close

  

 

美福試營運期間,vivi就已經跑去嚐鮮一次

那次吃的是午餐, 午餐沒有鱈場蟹和海膽, 所以一直想再來吃晚餐的海膽吃到飽! (vivi超愛海膽的)

 

<延伸閱讀~初訪。午餐>

【台北。吃到飽】美福大飯店 palette 彩匯自助餐~龍蝦吃到飽! 果汁現打 甜點超好吃! 捷運劍南路站美食 

 

 

 

這次拜部門聚餐之賜, 終於來吃了晚餐時段, 滿心期待我的海膽~~

可是~~ 我

 

 

 

六點一到 門口就已經聚集許多排隊進場的民眾 座無虛席 看的出來生意很好~

 

 

入座後, 服務生介紹了晚餐可單點的主食, vivi點了龍蝦和干貝後, 就先去拿餐囉~

  

 

 

生魚片區 (還是一樣沒有標示魚肉名稱耶~)

 

 

拿了少少的生魚片 (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所以好不吃就不評論)

 

 

不過今天師傅說因為海膽不新鮮 所以沒有進貨

蝦密~~沒有海膽!!! 我就是為了海膽才再來的捏 嗚嗚 Q___Q

建議想去吃的人當天要先打電話詢問,免得到時像我一樣扼腕

 

不過聽其他朋友說, 他們三月去就已經沒吃到海膽了

So~真相揪竟是不新鮮沒進貨? 還是飯店根本已經不提供了? 就不得而知了...

 

 

 

 

一旁的壽司區

 

 

 

 

手卷的配料 ~ 需自行向師傅點喔

 

 

 

壽喜燒區

我覺得壽喜燒要換個位置, 不然這區周圍被拿龍蝦客人淹沒, 壽喜燒很容易被忽略掉...

 

 

 

龍蝦、鱈場蟹區

 

 

龍蝦今天我吃了兩隻, 第一隻龍蝦沒有鰲, 肉質我覺得較乾也較柴

龍蝦旁邊那個短短的蟹腳, 就是鱈場蟹腳  (切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厲害了...)

肉質一樣不太優, 沒有鮮甜的味道, 像冷凍的口感

 

 

第二隻有鰲, 肉質口感有比第一隻好些, 但還是沒有上次來吃時鮮甜多汁~

品質感覺有點不太穩~那ㄟ安捏 >_<

 

 

 

沒有海膽、龍蝦不夠鮮甜、鱈場蟹失望  這......

好吧~只好去到處亂晃覓食了

 

 

泰式料理區

這區應該是今天算好吃的一區了, 味道都還不錯! 老闆~來個白飯配一下:P

 

 

 

 

川燙青菜、麵食區   有牛肉麵和擔擔麵可選擇

 

 

 

 

 

 

 

現切牛排區

號稱用prime等級的肉品, 但vivi上次來就覺得現切牛排口感算普通

這次來還是這樣覺得 XDD

 

 

 

鹹食區

 

  

  

 

 

 

一開始點的主餐上桌了~

 

溫製龍蝦襯南瓜栗子泥綴歐芹泡泡

口味不差,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直接蒸熟 比較吃得出食材天然的鮮甜味

然後~~那個泡泡雖然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  但感覺蠻有趣:P

 

 

 

油淋干貝佐茴香醬汁配黑松露片

這道也還不錯! (請忽略不小心放到上面的月亮蝦餅XD)

 

 

 

生菜沙拉區

 

 

 

 

 

現打果汁區

生菜、果汁和水果這區只有一位人員服務, 感覺他忙不太過來

水果沒了要自己離開去搬貨, 一去大概就15~20分

感覺應該要加派一位人手幫忙, 不然大家都一直在等果汁

 

 

水果區

拍這張照片是八點, 已經很多水果空空了, 服務生似乎也沒有再補 (因為到了8:35還是一樣)

才八點就空空似乎有點過早了.....

 

 

 

咖啡飲料區

  

  

 

 

 

 

甜點區

這應該算水準最優的一區了! 美福的甜點和其他飯店比起來真的算好吃!

種類多又水準高! 這點值得肯定!

 

 

 

 

 

 

 

 

 

冰淇淋區  有四種口味Haggan Daze 六種口味Movenpick

 

 

 

 

 

<vivi小感想>

1.沒有海膽真的讓人好失望喔! >< 

  希望真如師傅所說是因不新鮮而沒進貨, 如果是因為怕虧本而暫停供應的話, 那不免感覺有欺騙消費者之嫌

2.今天龍蝦、鱈場蟹的品質感覺不夠穩, 希望只是個案,畢竟這是招牌主打呀!

   而且消費者花了NT2000+10%, 價位不便宜, 更應確保品質穩定 這樣才會有回客率阿!

3.補菜速度要再加快些, 尤其是牛小排和水果

4.甜點仍舊好吃!

 

 

不過食物的好吃與否是很主觀的

以上心得只代表vivi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囉~

 

 

 

 

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 

電話:(02)7722-33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1樓  (捷運劍南路站 步行5分鐘)

午餐NT$.1500+10%(沒有鱈場蟹和海膽)

晚餐NT$.2000+10%(有鱈場蟹, 海膽要打電話問飯店)

 

 

 

 

<約會大餐>

【台北。東區】● 樂軒和牛專門店 ● 一次嚐遍一頭牛的精華美味! 

【台北。東區】紅花鐵板燒- 復興Sogo店---適合情侶約會、生日、家人聚餐、周年紀念日---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大直】RAW。2017年夏季套餐 

【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N°168 Prime牛排館--- 近美麗華、捷運劍南路站 

 

 

 

<適合親子的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高質感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有夢幻旋轉木馬、溜滑梯球池、動力沙、嚕嚕車....好吃又好玩! 

【台北。日式料理】● 另類親子餐廳 ● 西門町弥味壽司(彌味壽司) Yummy Sushi● 電動跑車送餐~小孩吃的好嗨, 但媽媽荷包在哭泣 

【台北。麻辣鍋】ATT 4 FUN。海底撈火鍋台灣一號店。撈麵秀/川劇變臉/免費美甲/按摩椅~~還有專人顧小孩!主打肉麻式服務的麻辣火鍋店!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宜蘭。員山】♥ A-Maze兔子迷宮餐廳 ♥ 宜蘭最新天空步道!親子同遊、賞夜景的好去處! 

【台中。親子餐廳】X子(叉子餐廳)--台中輕井澤火鍋新品牌!價格親民、餐點好吃,還有大沙坑! 

【苗栗台中兩日遊】(5-4)台中廣三SOGO KURA藏壽司~吃迴轉壽司還可以扭蛋,但也有可能扭不到半顆蛋>_< 

 

 

 

<中式料理>

【台北。東區】大宅門乾鍋鴨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頭!! 一鍋兩吃 香麻不辣好滋味!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美食 

【台北。信義區】信義微風。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isty。吸睛度百分百的八色小籠包! 來自新加坡的宮廷創意美食!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北海岸一日遊】(下) 萬里必吃~知味香玉米 & 淡水黑殿飯店(黑店排骨飯)~懷念的古早味 

【新竹一日遊】(下)● 親子玩樂 ● 弄桌好菜吧! 新橋弄堂上海精緻料理---適合帶長輩用餐、部門聚餐的中式合菜餐廳 

【苗栗台中兩日遊】(5-1) 適合全家大小來的「棗莊古藝庭園膳坊」---紅棗入菜、餵兔子山羊、還可玩沙! 苗栗超人氣餐廳! 

 

 

 

<輕食/甜點/咖啡>

【森林系餐廳】。伍伍零-咖啡與餐。好吃又好拍的靜巷內玻璃屋!捷運芝山站美食~♥ 

【台北】alpha Black 有質感的平價連鎖咖啡店!(大安店) 

【永和甜點名店】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超人氣甜點店 

【桃園】有質感的「Piepai Cafe」,美到不要不要的彩虹生乳酪蛋糕!(桃園店) 

【桃園】少女心必訪!!「理性&感性cafe」立體拉花超可愛♥ 

【新竹】羅塔仕咖啡--可愛到犯規的立體拉花!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田中央的品味咖啡館! 

 

 

 

 

謝謝您的賞文喔~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