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一日遊的最後一站來囉~

 

 

<vivi竹苗一日遊>  (點擊字可以看遊記喔~)

(林口)下福里市民活中心(新竹)莊記牛肉麵(新竹)Baxter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苗栗)過港舊隧道、海角樂園、好望角(新竹)羅塔仕咖啡

 

 

拉花咖啡真的越來越多間了~

vivi是標準拉花控!不管去過幾家,還是很愛去~哈! (要賺我的錢還真簡單 XD)

 

 

 

「羅塔仕咖啡」位在新竹西大路

但其實是在南大路與竹蓮街交接的巷口內   (圖片取自羅塔仕粉絲頁)

 

 

外觀不太顯眼,還好招牌很清楚

附近就是市場,且巷子比較狹小,開車來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店裡的裝潢簡單,木製的桌椅搭配溫和的黃色燈光,讓人有種寧靜的感受

 

 

 

 

 

 

Menu   價位算蠻平實的  

每人低消為80元,FB打卡有95折優惠,有提供免費Wifi

  

 

 

 

 

 

冷熱飲都附有拉花,不過拉花樣式是隨機的,指定圖案須加價50元

因為拉花是純手工的,每杯製作約需5分鐘,如果人多的時候會等比較久

若不需拉花可先告知,老闆會優先幫您製作喔~

 

 

 

 

 

 

 

在看menu的時候,聽到隔壁桌阿姨一直說這家的餐點蠻好吃的

可惜我這次是來喝拉花咖啡的,所以只點了薯條

 

 

 

薯條  75元

味道OK~蠻酥脆的

  

 

 

我們來的時候接近晚餐時間,店內大部分人都是先吃餐點

所以很幸運地沒有等很久飲料就來啦~

 

 

冰原味拿鐵 100元 +指定貓咪拉花 50元 =150元

登登~好萌的貓咪 =^_^=

 

 

 

圓圓的身體泡在杯子內真可愛

 

 

 

冰紅茶鮮奶茶 105元 +指定大象拉花 50元 =155元

大象鼻子還翹出杯外~哈哈!

 

 

 

短腳短尾巴、圓屁屁,Oh~~~這背影超Q的啦!

 

 

 

兩杯飲料的味道我覺得偏淡了些~

不過來這種店我比較在乎拉花精緻度、還有可不可愛啦 XD

 

 

來個合照~我真的好愛這種可愛拉花哦~~看了好療癒 ≧◇≦

 

  

 

 

奶泡的持久度蠻好的,喝到底了形狀都還在

來看看貓咪沉沒記

  

 

大象沉沒記,鼻子還掉在外面~(^o^)哈~~(^0^)~~(^^)~~ 

  

 

 

變形陷在杯內的樣子蠻好笑的:P

  

 

 

後來在FB粉絲頁才發現老闆研發好多新的拉花樣式!

每款都可愛到犯規呀~~~   (圖片取自羅塔仕粉絲頁)

 

 

還有性感美人魚!XD

  

 

 

這個龍蝦我大笑!超想點der~~~~~!!  (^ω^)

  

 

 

 

 

<vivi小感想>

羅塔仕的餐點種類蠻多的,聽說餐食很不錯,可惜這次沒有點餐

飲料喝起來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些

但拉花真的很可愛呀!看了心頭會融化  

整體感覺還不錯,新竹喜歡拉花的女孩兒別錯過啦~

 

 

 

 

羅塔仕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72巷97號

電話:(03)561-151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21:00 (20:00後不供餐)

              國定假日 11:00~21:00

粉絲頁: 請點我 

 

 

 

 

 <更多少女心餐廳食記>

【桃園】少女心必訪!!「理性&感性cafe」立體拉花超可愛♥ 

【台北。信義區】餐點不太可愛、是個大地雷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__< 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台灣第一家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é。療癒系超萌布丁狗~ 餐點造型可愛 但口味感覺普通 

【台北。松山區】小熊學校快樂廚房~我的拿鐵糊掉了Q_Q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