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間新的咖啡店「alpha Black」! 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連鎖的呀!

一號店「南京三民店」在今年2月開幕

vivi去的二號店「大安店」在5月開幕,三號店「延吉店」在9月開幕

短短的7個月就擴展到三間店耶~~真厲害!

 

 

「alpha Black」的咖啡銅板價就喝得到囉~

而且裝潢也蠻有自己味道的,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去的是「alpha Black 大安店」,藍綠色的大門

 

 

vivi拍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拍不出漂亮的藍綠色

來看看FB粉絲頁的照片   (下圖取自alpha Black粉絲頁)

  

  

 

一進門這地板好可愛!女生應該都在這邊就拍起來了吧

是說男生好像都不懂 為什麼一個地板可以拍那麼久XDD

  

 

 

地板的花紋有點復古的味道~

 

 

開放式的工作區

 

 

大安店有幾個內用座位,有些座位下面還有附插頭喔!

 

 

 

Menu  價位蠻平價的,而且咖啡取名蠻有趣,好多「音樂」咖啡XD  

古典、阿卡貝拉、放克、雷鬼.....

老闆~下次來個動滋動滋咖啡好了 哈哈哈!<(‵▽′)> 

 

 

注意到了嗎? 「alpha Black 大安店」早上7點就營業囉!

這對上班族來說真是太棒囉!早上一杯咖啡讓你元氣滿滿哦~

 

 

任一飲品+39元或49元就可搭成套餐,還蠻實惠的~

不過搭配的品項有限制,各店可能有所不同,須以各店實際為準喔!

 

 

 

點了兩杯飲料和一個蛋糕

我是點微冰,店員有特別告知飲料大約只會裝到8分滿

 

 

 

 

左:冰雷鬼拿鐵咖啡      70元

店員說雷鬼咖啡是帶有果香味的

不過可能我點冰的,果香的味道感覺不太明顯  (還是我舌頭太鈍? XD)

不過~咖啡是好喝的!下次來要點熱的試試~

 

右:冰錫蘭紅茶歐蕾      70元

這杯味道有點失望 x__x

喝起來蠻普通的...跟早餐店的奶茶有87%像XD  (老闆別揍我阿)

 

 

 

檸檬莓果塔      70元

原以為和市售的檸檬塔類似,咬了一口才發現裡面有包莓果醬耶!

清爽的檸檬味配上酸甜的莓果香,吃起來蠻爽口的,口感還不錯唷!

 

 

alpha Black即使小角落也有小小布置

 

 

茶水可自取 

 

 

 

大家有發現我明明是點冰咖啡 杯子怎麼不一樣了嗎?

嘻嘻~因為我是拿上圖茶水旁邊的杯子去拍照的 挖哈哈哈 (^ω^)

沒辦法~熱飲的杯子比較漂亮嘛XD

話說~~這地板怎麼拍都好看耶!*^^*

 

 

 

 

 

<vivi小感想>

很開心台北又多了好的咖啡店囉!

價位走的是親民路線,但店內裝潢卻是有質感的哦!

是一間走過路過vivi都不會錯過店~推薦給大家 

 

 

 

 

alpha Black

<南京三名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電話:(02)3765-5180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86號

電話:(02)2755-6516

<延吉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電話:(02)8771-3861

 

 

 

<更多輕食/甜點/咖啡>

【森林系餐廳】。伍伍零-咖啡與餐。好吃又好拍的靜巷內玻璃屋!捷運芝山站美食~♥ 

【台北】alpha Black 有質感的平價連鎖咖啡店!(大安店) 

【永和甜點名店】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超人氣甜點店 

【桃園】有質感的「Piepai Cafe」,美到不要不要的彩虹生乳酪蛋糕!(桃園店) 

【桃園】少女心必訪!!「理性&感性cafe」立體拉花超可愛♥ 

【新竹】羅塔仕咖啡--可愛到犯規的立體拉花!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田中央的品味咖啡館!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