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看到有網友分享「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雖然這隻熊我其實沒有特別有fu, 但還是跑來吃吃看:P

 

我們有先在EZ table訂位

到了現場發現 竟然只有我們一桌耶~噗!

阿哈~根本不用訂位阿!完全包場的概念了XDD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好奇~

現在卡通主題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每間生意好像都蠻不錯的

小熊學校今年6月才開幕, 從開幕的一位難求 怎麼不到半年 人氣就下滑這麼多呢?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坐落在民生社區, 就在民生東路那間很大郵局旁邊的巷子裡

餐廳和郵局其實是相連通的

 

造型像小屋的大門

    

    

旁邊還有一整排小熊翹屁屁XD

 

 

 

裡面是戶外用餐區 有一個沙坑可玩

 

 

他應該不會告我性騷擾吧? 

  

  

 

一進門 右邊是櫃台

 

   

櫃檯上有小熊耳朵髮夾可供拍照使用

可惜我結帳時才發現有這個><

 

 

旁邊有個郵筒 

 

 

左邊有販賣相關商品  價位感覺還OK 沒有賣得特別貴

 

 

 

這邊有紀念章可以蓋

 

 

餐廳採光明亮

桌與桌之間不會排的很擁擠,空間還算舒適

   

 

熊熊燈罩

 

 \  

椅子也是小熊, 每區座位有放一個小熊抱枕

但這種木椅坐久了屁股有點痠痛:P

   

 

桌上擺有小熊飲水機

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個! 可以自己倒水 不知不覺就多喝了好幾杯水!

 

 

餐墊

 

  

 

店內隨處都是滿滿的小熊圖案 

 

 \\ \ 

  

 

菜單

 

 

 

  

 

 

 

 

等餐的時間 看到餐墊上說筷套可以折小熊 立馬來試試看~

 

耳朵的部分對小孩來說不好摺,大人可能需要幫忙一下

右邊那隻就是完成品囉! (左邊是飲料的吸管套)

  

 

 

 

雞排咖哩飯   200元

咖哩口味還不錯,不會辣小朋友可以吃

雞排好像有點小,但以200元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了

紅蘿蔔和馬鈴薯不夠軟爛 口感偏硬><

 

不過擺盤如果能將咖哩醬整圈環繞小熊飯, 雞排另外放 這樣應該會更好!

不然飯是白的盤子也是白的 對比不夠強烈,可愛度會降低 有點可惜~

  

 

 

 

魚蝦雙拼套餐   350元

老實說~上桌的時候 有種"蛤~就這樣而已?"的感覺

以350元來說 那個魚蝦雙拼份量有點偏少

  

  

 

南瓜濃湯的口味比較清淡,不是那種很甜的南瓜湯

  

 

魚排蝦排口味尚可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份量好像少了些! 讓人有種覺得點剛剛的200元就好啦~~~

經濟套餐有點不經濟XD

  

 

 

繽紛草莓奶昔   150元

奶昔蠻好喝的!不過熱量應該破表了~喝完有種罪惡感:P

  

 

 

香草拿鐵    120元

本來我是想點左邊這個造型, 但店員沒有詢問我要哪款我也忘了跟店員說 

結果上桌來的是右邊的造型 ~

其實兩個造型都OK啦~只要可愛就好 哈哈!

 

 

但..........尼砍砍尼砍砍  小熊本尊是不是蠻粗糙的?? 臉都糊掉了Q__Q

一整個杯具了! 都沒有可愛的港覺啦!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可愛造型甜點

但甜點選擇好少, 看了有點令人失望阿~QQ 

唯一一個造型小熊做工也是不太精緻  完全沒有引起我想點的興趣  

  

 

 

    

雖然這隻小熊在台灣不像拉拉熊那麼有人氣

不過餐廳裝潢蠻可愛的, 價位也還算平實, 照理說生意應該不至於太差才對

但整餐吃下來 餐廳包括我們只有三桌@@"

 

或許沒有很大力的行銷 所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間餐廳

but~~~就vivi感覺 除了行銷外 餐點的精緻度真的要加強呀!!

有沒有用心製作 客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

拿鐵上面的熊很掉漆、小熊蛋糕也沒讓人覺得可愛 Orz

跟拉拉熊餐廳相比, 可愛度和精緻度都大輸阿!

如果想要長久經營, 真的要好好改善一下才行呀!

 

 

  

 

 

 

<vivi小感想>

1.真心覺得如果是打著「卡通主題餐廳」的名號, 餐點的造型就要用心一點, 不是有個粗糙輪廓就能稱為可愛嘛>_<

2.餐點的口味其實不算差,價位也還算合理, 如果能再加強精緻度我想會讓人願意再訪的!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191號

電話:(02)2761-5008

 

 

 

 

<更多中肯食記>

【台北。吃到飽】二訪。美福大飯店 palette 彩匯自助餐~龍蝦品質下降、鱈場蟹肉質普通、沒吃到海膽好失望QQ 、但甜點依然好吃! 

【苗栗台中兩日遊】(5-1) 適合全家大小來的「棗莊古藝庭園膳坊」---紅棗入菜、餵兔子山羊、還可玩沙! 苗栗超人氣餐廳! 

【台北。日式料理】● 另類親子餐廳 ● 西門町弥味壽司(彌味壽司) Yummy Sushi● 電動跑車送餐~小孩吃的好嗨, 但媽媽荷包在哭泣 

【台北。主題餐廳】ATT 4 FUN。台灣第一家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é。療癒系超萌布丁狗~ 餐點造型可愛 但口味感覺普通 

【台北。麻辣鍋】ATT 4 FUN。海底撈火鍋台灣一號店。撈麵秀/川劇變臉/免費美甲/按摩椅~~還有專人顧小孩!主打肉麻式服務的麻辣火鍋店!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台北。大直】日本平價連鎖家庭式餐廳來台開店囉!! Joyfull 台灣珍有福 (大直店)。美麗華商圈 捷運劍南路站。 

【新竹一日遊】(上)● 親子玩樂 ● 包Sir水餃(包Sir麵食館)、竹東必吃超人氣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