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愛的卡通餐廳真的越來越多了~

繼kitty、拉拉熊、Snoopy...現在又來了布丁狗pompompurin café !

天阿~這分明是讓我這種腦波弱又對萌物沒抵抗力的人乖乖去當散財童子嘛~

 

布丁狗餐廳2016年1月開幕的時候就想來吃吃看,不過那時人潮還很多所以做罷

今天趁著人不多趕緊來去朝聖一下~

 

在ATT 4 FUN 1F外面就擺了卡哇伊的布丁狗在拉客

  

 

搭手扶梯到5F也可看到地上好多可愛布丁狗標示~好犯規喔!

  

 

 

沿著走就到餐廳門口囉~ (怎麼有種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XD)

 

一看到大門,資深少女vivi立刻噴發年輕少女心! 真的是非常可愛呀!!

  

 

門的四角環繞著四個好朋友

 

側邊也有一面可愛的牆

 

 

這隻呆萌狗狗也在入口處跟大家say hello~ (噢~我融化了)

   

 

旁邊有賣一些布丁狗商品

  

 

牆上掛著布丁狗小檔案, 我不是布丁狗迷 所以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圓滾滾的身材 一看就知道不只五個杯裝布丁高 也不只一顆西裝重

 

更令我驚訝的是~~~原來

丁狗是黃金獵犬?? 布丁狗是黃金獵犬?? 布丁狗是黃金獵犬??

而且還有女朋友叫做馬卡龍! 哈哈! 我還真不知道耶XD

 

一進門左手邊的這個超可愛布丁狗沙發區只有兩桌非常搶手阿~

 

 

屁屁好可愛  

 

 

整間餐廳都是充滿活力的布丁狗黃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廚房的門有點像老皮眼睛? 

 

 

中間用餐區椅子也是布丁造型, 不過稍嫌擁擠

   

 

左邊有五個類似小包廂的座位

  

 

每個包廂上頭都是布丁狗的好朋友

 

 

今天很幸運的坐到了小包廂區^0^

  

 

 

另一區牆面上掛了布丁狗的布簾

 

 

連電燈都是布丁狗!

   

 

後方還有一隻穿和服(?)在雜耍的布丁狗&馬芬

 

餐墊、濕紙巾、餐巾紙從頭到尾也是布丁狗,整間店就是要你拍不停阿~

 

 

小朋友的餐碗也很可愛

  

 

菜單

   

  

 

 

 

要點餐時,服務生說飲料甜點無法餐後再上,而且順序無法保證

也就是說可能甜點先上 然後才是主食~

所以~如果想來試試的朋友 記得先點主餐,用餐快完畢時再加點甜點

這樣甜點才不會放太久哦!  (不過用餐時間1.5H,要抓一下時間)

 

 

 

上菜囉~實品與照片無落差 請安心服用:P

 

椰香嫩雞咖哩飯  330元

這麼可愛的臉蛋怎麼捨得吃阿? 馬鈴薯和胡蘿蔔切成星星、愛心形狀

一旁還有甜椒做成的叉子和湯匙造型,是帶點微辣的綠咖哩風味~味道尚可囉!

 

 

俄羅斯風味燉牛肉飯  330元

又來一張萌臉! 口味OK但沒有特別之處:P

  

 

墨西哥飯  360元

杯子裡面裝著立體布丁狗造型飯,頭上帽子是牛肉丸,上頭還有好朋友馬芬,他是酸奶油起士(?)

 

 

吃法就是把布丁狗和馬芬倒進墨西哥醬裡翻滾攪拌~~這....要倒進去時真的很不忍心阿

看起來小小一碗 但其實份量不小喔~~這算三道裡我比較喜歡的

  

 

 

今天三樣主餐口味我覺得都算普通囉~

不過來這種餐廳本來對餐點就不會抱太高期待 畢竟是主打可愛呀!

但今天三道的白飯感覺有點煮過頭,都是黏成一團很難拌開

而且我的墨西哥飯沒有很熱 吃起來有點溫溫的~~

 

 

用完餐後因為對主餐有點小小失望,加上甜點價位也不便宜

所以我們很保守的只點了布丁狗布丁

 

請叫我布丁狗(原味布丁)  150元

 

這布丁應該是今日最好吃的吧XD

帽子是巧克力威化餅乾+一顆巧克力豆

口感是真材實料很濃郁的那種,糖糖吃了都不想分我們勒~~

 

 

說到甜點~vivi要小抱怨一下服務品質

用完主餐後, 店員雖然有把盤子收走  但桌上用過的餐墊、餐巾紙卻沒有收

桌上滴下來的食物殘渣也沒有來擦拭清理,就直接上了甜點

在桌子亂亂髒髒的狀況下吃甜點蠻奇怪的~

甜點一般不是都把桌子收拾好後才上嗎? 這樣才有吃甜點的fu阿~~(還是只有這樣覺得?)

 

 

<vivi小感想>

之前拉拉熊餐廳的咖哩豬排飯我覺得還算蠻有水準的~

所以對今天的主餐其實有點小失望....但這裡畢竟主打的是可愛裝潢不是餐點

不過揪竟是我太嚴格? 還是對口味要求太高阿?

因為我看網友食記對餐點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好像只有我給普評

而且也沒看到有人反映上甜點時的狀況~~~~那ㄟ安捏??

不過食物口味本來就很主觀 我的口味也不一定會和大家相同

所以這篇食記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囉~

 

 

整體來說 這是一間可以讓你拍拍拍拍不停的可愛餐廳! 造型100分!

而且我們用餐那天是星期日晚餐時段 還有很多空位耶~ (熱度似乎有退燒?)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應該不用排太久了:P

 

 

<相關資訊>

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e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5F,捷運101站步行約3分,市政府站步行約10分)

電話:(02)7743-6800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週六及假日前一天營業至23:00)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沒有最低消費)

 

 

謝謝您的賞文喔~想知道vivi最新動態嗎? 歡迎到FB找我哦^___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