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去美麗華的路上

在明水路和樂群二路這個黃金交叉口 看到新開的這家「Joyfull 台灣珍有福」

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Joyfull」在日本有超過700家分店,是日本排行前三大的家庭餐廳品牌!

衝著這一點 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XD

 

 

店面很大一間!在台北算是很少見到這種占地這麼大的餐廳  我還以為我來到台中哩~

從捷運劍南路站走過來約10分鐘左右

我們來的時候還是試營運期間, 10/21起正式營運囉!

 

 

裡面空間明亮 座位很多!就算排隊感覺應該也不會排太久

 

 

 

 

Menu

價位算是蠻平價的

  

 

 

 

 

 

 

 

 

 

 

我們來的時候是晚餐時段 飲料加價49元喝到飽

朋友隔天來吃商業午餐說很划算!

每日商業午餐價位在99~129元, 飲料加29元就可以喝到飽啦!  

  

 

 

 

 

桌上這個像水煮蛋的是服務鈴

如果準備好點餐,按一下 服務人員就會來囉!

 

 

飲料吧  是付費才能享用喔!  49元任你喝到飽  有可樂汽水、茶包、咖啡

 

  

       

 

 

 

NO.34  香蔥鮪魚丼和明太子雞蛋烏龍麵定食  199元

鮪魚丼vivi覺得口味普通 尚可接受

烏龍麵的明太子打散後吃不太出來明太子的味道了 哈~

不過裡面蛋花很多 可以把蛋花分給小孩吃XD

  

 

 

 

NO.68  香蒜醬油鐵板雞排  149元

雞肉口味還不錯, 但薯塊和玉米粒就普通 差不多就美食街的配菜那樣XD

 

 

 

 

NO.55  南蠻炸雞排定食  149元

味道也還不錯囉~以這樣的價位算OK

 

 

 

 

NO.02  壽喜燒鍋定食  179元

這道又鹹又甜~不OK

 

 

 

 

NO.23  兒童漢堡排套餐  129元

糖糖是說還不錯吃啦~ (感覺是為了健達初奇蛋的玩具XD)

不過這兒童餐偶而吃就好 感覺不是很營養@@

 

 

 

用餐會送折價卷  下次來加價飲料吧可便宜10元

 

 

 

 

<vivi小感想>

1.餐廳很大,我們去的時候是試營運人很多, 整間都客滿了, 所以相對的餐廳裏面也比較喧嘩

2.靠窗邊的座位 桌與桌之間有點太近了, 稍嫌擁擠

3.有些座位還有插頭, 蠻適合洽公或帶NB來的朋友,  也適合一般家庭聚餐, 荷包不會大失血XD

4.把Joyfull想成有店面的美食街, 這樣應該會蠻貼近的XD  這裡強調的是平價, 口味大概就像一般美食街那樣, 如果是想吃精緻料理的話, 那這裡就不適合囉!

5.部粉餐點口味偏鹹,  希望正式營運之後能調整一下, 相信會更好囉! 

6.Joyfull走的是平價家庭餐廳, 如果吃膩了美麗華的美食街, 可以來這邊嘗鮮看看!

 

 

 

台灣珍有福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98號 (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10分)

電話:(02)8509-5252

 

 

 

 

<更多中肯食記>

【台北。吃到飽】二訪。美福大飯店 palette 彩匯自助餐~龍蝦品質下降、鱈場蟹肉質普通、沒吃到海膽好失望QQ 、但甜點依然好吃! 

 【台北。內湖】高質感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有夢幻旋轉木馬、溜滑梯球池、動力沙、嚕嚕車....好吃又好玩! 

【台北。麻辣鍋】ATT 4 FUN。海底撈火鍋台灣一號店。撈麵秀/川劇變臉/免費美甲/按摩椅~~還有專人顧小孩!主打肉麻式服務的麻辣火鍋店!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台北。主題餐廳】ATT 4 FUN。台灣第一家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é。療癒系超萌布丁狗~ 餐點造型可愛 但口味感覺普通 

【台北。日式料理】● 另類親子餐廳 ● 西門町弥味壽司(彌味壽司) Yummy Sushi● 電動跑車送餐~小孩吃的好嗨, 但媽媽荷包在哭泣 

【苗栗台中兩日遊】(5-4)台中廣三SOGO KURA藏壽司~吃迴轉壽司還可以扭蛋,但也有可能扭不到半顆蛋>_< 

【苗栗台中兩日遊】(5-1) 適合全家大小來的「棗莊古藝庭園膳坊」---紅棗入菜、餵兔子山羊、還可玩沙! 苗栗超人氣餐廳! 

【新竹一日遊】(上)● 親子玩樂 ● 包Sir水餃(包Sir麵食館)、竹東必吃超人氣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北海岸一日遊】(上) 三芝三生步道賞油桐花、越南小棧--平價好吃的道地越南菜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