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間新開、很不錯的輕食小店伍伍零。咖啡與餐」

 

 

「伍伍零」位於【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 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從1號出口出來往右後方走

 

 

AVEDA這個巷口轉進去

 

 

看到公園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就到囉~

  

 

 

一看到大門 哇塞~竟然是整片落地窗 ,而且還是我愛的白色!!

 

 

白色邊框+木質大門也太好拍了吧~~立馬先要求拍一張照再進去! 

是說女生說拍一張好像都是騙人的XDDD 

 

欸~~這張臉太大啦! <()>

威~~這張腿太短啦! (╬ ̄皿 ̄)

吼~~這張很顯胖耶! ╰(‵□′)╯

  

拍一張變成拍5張,拍到某人白眼都要翻到外太空了XD 

我想這種感覺應該只有女生懂~對吧對吧 

  

 

 

一走進店內 再度被驚艷到!

我到底是走到花市還是走到餐廳阿? @@

整間店綠意盎然 看了好舒服~根本每個角落都是拍照點呀!

 

    

  

 

 

「伍伍零」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

希望能打造一間充滿綠意並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用餐環境

享用現做的餐點與飲品,讓人遠離都市喧囂的感受~

 

 

每個角落都美美的!怎麼拍都好看!

 

  

 

很像大蜘蛛的燈:P

  

 

 

尼砍砍~~~靠窗的空間採光是不是超棒der!

我想如果一群姊妹來這邊聚會應該會狂自拍吧~光線真的很美呀!

這區是店內唯一有沙發的地方,而且和其他座位隔開自成一區,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想要坐在這沙發區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喔!不然很容易就被搶走啦~~~~

不過有靠背的沙發只有一張,其他是沒靠背的小圓椅,如果能全都有靠背就太棒惹!

 

 

靠窗還有單人的吧台座位,採光也很好,想要一個人來放空也很適合

   

 

 

 

餐點價位vivi覺得不會太高,算是很親民阿~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or一份餐點 (不含啤酒與蛋糕)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就聽店員推薦的招牌來點

吃了之後覺得伍伍零推薦的招牌真是沒騙人吶~都蠻好吃唷!

 

 

 

起士醬脆薯條  50元 (點帕尼尼加購)

薯條炸的剛剛好 口感酥脆又香~

上面還撒了香草粉 單吃其實就蠻好吃的

如果喜歡沾醬吃  也附有起士醬和番茄醬可沾

<ps>若是點帕尼尼+50元的脆薯,沾醬為起士醬和番茄醬

若是單點的脆薯(110元),沾醬為起士醬和肉醬

  

 

 

 

費城雙重牛肉起士帕尼尼  190元

這個帕尼尼我好愛呀

 

現烤的吐司裡面夾有牛肉、切達起士、拉絲起士、特製醬汁

牛肉不會柴,配上牽絲的起士和溫潤的降汁,一口咬下真的大滿足呀!

 

 

建議大家要趁熱先吃帕尼尼喔~吃完再吃旁邊的沙拉

不然這麼好吃的帕尼尼冷掉就太可惜啦!

  

 

因為太好吃了一下就被我嗑光啦!

差點就衝動要再加點另一個口味「墨西哥雙重起士火辣雞帕尼尼」

不過被某人阻止了 Q_Q

墨西哥口味有辣 感覺也會是我的菜!下次再來我要點這個試試 ^_^ 

 

 

 

 

貓飯  230元

日文「貓飯(猫まんま)」是指將柴魚片放在白飯上,再淋上醬油或味噌湯拌著吃

也因以前日本人會用柴魚混合剩飯菜餵貓,故有「貓飯」之稱 

(咦~那有狗飯嗎@@?) 

 

當天的小菜有小黃瓜、蘿蔔、醃漬番茄

小黃瓜味道不錯,但當天的蘿蔔有點小苦

醃漬番茄我好喜歡!

老闆娘用蜂蜜、金桔檸檬去特調的醬汁來醃

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清爽的味道!當飯後去味去油膩的小點將將好呀!

 

豬排搭配特製烤肉醬和胡麻醬,味道不是那種過鹹的烤肉,是屬於比較日式的口感

vivi個人覺得豬排不要單吃,一定要沾這特製醬汁會更好吃喔!

 

「伍伍零」的貓飯採用台梗九號米和紫米混合,吃起來Q彈有嚼勁!

配上香噴噴的柴魚片和日式甜醬油~真的好下飯阿!

我覺得我根本不用其他配菜 光是這樣就可以扒光整碗飯啦

 

 

    

 

幸運兔腳  160元

這名字很有趣吧!我還估狗了一下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果然有耶! 在西方 兔腳被認為能帶來好運!」

所以意思是 喝完這杯我要趕快去買刮刮樂這樣嗎? :P

 

這是一款以紅蘿蔔、柳橙、蘋果、鳳梨去打的現榨果汁

喝起來清爽微甜~感覺好健康!

平常喝太多不健康的飲料了,喝完感覺體內都被淨化輕盈許多~阿哈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伍伍零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飲料都採用不銹鋼吸管喔~

   

 

 

 

椰蛋樹  160元

忘了幫它拍獨照啦~~就是下圖右邊那杯^^"

以氣泡水為基底,搭配鳳梨、椰子、迷迭香、檸檬片調製而成

帶有點夏日海島風情~喝的時候記得要攪拌一下 味道會比較均勻喔!

是一款沒有可樂的甜膩,但又能滿足想喝碳酸飲料口感的氣泡飲!

  

   

 

 

嘿嘿~吃飽又是我的拍照時間啦XD

靠窗座位採光真的很不錯  這張沒有修圖光線就美美der!

 

 

  

猜猜我在哪裡? 

 

 

答案是------------廁所!

連廁所都有綠化布置~看得出老闆娘的用心

  

 

  

附上店家名片

   

 

 

伍伍零,下次再見囉

  

 

 

 

 

<vivi小感想>

這次很榮幸能受店家邀請,讓我口袋名單又多了一間好店!

雖然為邀約試吃,但文章是vivi真心的體會與感受

從裝潢到餐點都感受出老闆娘的用心~

餐點現做美味,價位不高,環境綠化舒服,讓人可以很放鬆

不管是揪三五好友來哈拉聊天、還是想自己放空獨處,都很適合~

是一間會讓人願意再訪的店喔!推薦給大家!

 

 

 

 

伍伍零。咖啡與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832-2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週日10:00–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50cafe 

 

 

 

 

<更多輕食/甜點/咖啡>

【森林系餐廳】。伍伍零-咖啡與餐。好吃又好拍的靜巷內玻璃屋!捷運芝山站美食~♥ 

【台北】alpha Black 有質感的平價連鎖咖啡店!(大安店) 

【永和甜點名店】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超人氣甜點店 

【桃園】有質感的「Piepai Cafe」,美到不要不要的彩虹生乳酪蛋糕!(桃園店) 

【桃園】少女心必訪!!「理性&感性cafe」立體拉花超可愛♥ 

【新竹】羅塔仕咖啡--可愛到犯規的立體拉花!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田中央的品味咖啡館!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Vivi /糖糖媽 的頭像
I'm Vivi /糖糖媽

I'm Vivi糖糖媽(◕‿◕)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