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媽咪XD

每次有卡通主題餐廳開幕, 我比小孩還興奮想去!哈哈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於2016年9月開幕的時候, 就一直想找一天去看看

因為卡通可是從小看到大 有種親切感呀!!!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 立馬上EZ table先訂好位~滿心期待地出發啦!

 

可是老實說~~蠻令人失望的捏! Q_Q 我真的不推薦喔!

 

怎麼說呢? 一起來看看吧!

 

 

台灣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是第一家日本授權的海外主題餐廳, 位於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一到門口 就看到化身廚師的小丸子在迎接大家~一定要跟她拍一下 

 

 

旁邊還有花輪少爺 好像在呼喚我 Hi~baby 

 (誰把我的小丸子切掉一半了啦~踹共QQ)

  

 

門上有秀大叔告訴大家營業時間

 

   

開門把手是小丸子和花輪唷!

 

 

一進門就會聽到熟悉的旋律「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巴巴巴拉巴~~」

忍不住會跟著哼起來^__^

餐廳隨處可見小丸子和她的同學!

不過桌與桌之間蠻擁擠的 進出都怕撞到別人

 

 

 

 

  

 

店內擺設一些小丸子周邊商品 但沒有販售喔!  

  

 

 

廁所只有兩間 一間女生  一間男女通用

  

 

 

  

 

餐廳有地下室

在樓梯處有帥氣的衫山與大野迎接大家

 

  

還有友藏爺爺提醒大家小心樓梯別撞到頭

 

 

 

地下室牆面整個被劇中人物環繞~

為什麼都沒人? 因為我是清場時衝下去快速拍一張 Orz 

  

 

 

 

附帶一提~不知道是否為了搶攻女性市場? 整間店員幾乎清一色都是型男耶!

在可愛的裝潢裡還真有那麼一點小小違合 哈哈XD

 

 

名片和餐巾紙  左邊是桌上小丸子剪影

  

 

 

 

準備點餐~~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加收10%服務費】

  

 

 

 

 

以卡通主題餐廳來說, 小丸子餐廳裝潢的可愛度算是ok

但以主餐可愛度來說  vivi覺得很弱耶~~~

一般卡通餐廳餐點通常都以造型取勝 滿足大家拍照的慾望XD  (對吧對吧)

不過這裡餐點真的不怎麼可愛 /_____\

有造型的主餐只有小丸子和永澤, 選擇好少 Q_Q

而且價位偏高, menu看了半天還真不知道要點什麼@@ 

 

 

好吧~不多說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小丸子的照燒雞   360元

一上桌  老闆~~這這這..........這有詐騙嫌疑阿!!!!!

menu上的小丸子是這樣捏~

  

 

怎麼上桌小丸子變成海苔粉?

vivi覺得這個小丸子飯不可愛阿~~還我menu小丸子來!!! Q__Q

 

 

 

 

 

永澤的咖哩豬排   360元

和小丸子一樣  都是在飯上灑海苔粉做造型

  

 

 

不知道大家來卡通主題餐廳是只要裝潢可愛 餐點不可愛也OK?

還是跟我一樣比較貪心 會希望裝潢和餐點都可愛呢? 哈哈XD

主餐類就只有上面兩款有造型 沒有其他了~~

 

 

以下就是一般的餐點囉!

 

 

拿坡里肉醬麵  220元

麵吃起來很普通 

 

 

 

櫻桃嫩鴨胸燉飯   380元

  

 

 

小丸子的歡樂拼盤  360元

拼盤還不錯吃~

 

  

 

熱香草拿鐵  180元

剛上桌的小丸子挺可愛的

  

 

不過放久了開始變形, 髮型越來越像小丸子媽 哈哈哈XDDD

  

 

 

 

冰拿鐵  180元

將牛奶、咖啡、冰水分裝在三個試管中, 由客人自己加到杯子裡

不過份量似乎有點偏少

  

 

 

綜合莓果法布  220元

法布其實就是冰沙, 上面放了軟糖、棉花糖、蛋糕  算還不錯喝~

 

 

 

芒果法布  220元

上面有草莓、棉花糖、蛋糕  也還不錯~

  

兩個好朋友來一張^^

 

 

花輪和小玉杯墊  小丸子是名片

 

 

另外看到甜點櫃有小丸子和花輪蛋糕 但我們沒有點   各250元

(這蛋糕應該是整間店最可愛的餐點~噗!)

  

 

 

 

小丸子餐廳的餐點價位其實算蠻高

而且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另外再加收10%服務費 

我們4大1小 吃下來花了快2800大洋 Orz

((( 強烈建議想來的朋友點飲料即可, 其他餐點就不用啦! ))) (反正也不可愛嘛:P)

 

 

另外要注意哦~用餐有分場次12:00、14:00、16:00、18:00、20:00

用餐時間限制為1.5H, 場次間會清場, 想拍照要注意掌握時間

vivi剛到的時候 只有簡單拍一下1F  想說吃完再來好好拍照

結果吃完要拍的時候就清場啦~~覺得藍受香菇 T___T

 

 

 

<vivi小感想>

1.雖然vivi不推薦大家來啦~不過如果真的想來拍拍照 記得點飲料就好, 主餐就免啦!

2.有造型的餐點太少,主餐價格高 味道普通,CP值不高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8786-2727

線上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207 

 

 

 

 

 <更多卡通餐廳食記>

【台北。主題餐廳】小熊學校快樂廚房~卡通餐廳又一家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台北。主題餐廳】ATT 4 FUN。台灣第一家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é。療癒系超萌布丁狗~ 餐點造型可愛 但口味感覺普通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