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到旅館check in放好行李後  ,就準備出發去吃鼎鼎大名的「利久牛舌」啦! 

(這次住宿本町站 【Superhotel Lohas Honmachi】之後會分享喔)

 

 

Day1:樂桃航空初體驗→關西機場買票卷 →好吃的大阪梅田【利久牛舌】→【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 → (住宿)本町站【Superhotel Lohas Honmachi

 

 

我們去的是「大阪梅田店」位於JR大阪駛內「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百貨裡的美食街

出發前看很多文章說這間很難找 在大阪車站地下街很容易迷路

網路上怎麼找都是這張圖  但這張圖有看也還是沒有很懂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出站  不要在地下街找路

沒想到~一走出來就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了「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 真是太感謝老天了!!

 

 

注意喔~~「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不是一個Logo 所以找不到這樣的標誌喔!

它的招牌是長這樣的  請認明下圖呀~~

  

 

 

 

 

搭到JR大阪站後, 往中央口方向  出來面向外面馬路  

左前方會看到「Lucua 1100左手邊會看到「鐵道觀光案內所」, 旁邊走道走進去就是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啦!

    

 

再拉近一點看

 

 

 

如果不是從大阪站上來的人

可以定位Lucua 1100百貨, 這樣應該會好找許多

  

  

 

 

一進入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旁邊牆上就有美食街的地圖

「利久牛舌」位在圖片最下方的204

   

    

 

 

才5點就已經這麼多人了

不過還好排隊速度算快, 大概排了半時左右就排到了

 

 

梅田店小小一間, 座位蠻少的

  

 

 

牆壁上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椅子下有置物籃

  

 

這裡夏天的茶是冰涼的! 真是太棒了! 很消暑!

  

 

 

 

 

 

 

菜單 

 

 

 

 

 

 

 

我們因為要和小孩分食, 所以點的切數較多 

如果是單人食用 也可以點切數少一點的

  

 

牛たんヘルシ-定食     4枚8切   ¥2214

 

 

  

 

盤子上方的白菜小鹹 看起來像台式泡菜 但吃起來不是酸的是鹹的><

 

旁邊那一小撮蔭瓜(?)超鹹!! 吃一口就放棄

 

 

台灣的牛舌都薄薄一片, 這裡的牛舌好厚喔!

和另一份比起來   這份牛舌算比較薄切的 吃起來比較嫩 

 帶有牛肉的味道   但牛舌很厚實  所以口感比牛肉更Q彈有嚼勁  

 vivi喜歡在上面撒上紅色的一味粉    配飯很好吃!

 

 

 

 

 

牛たん【極】燒     3枚6切  ¥2495

  

 

 

 本來以為剛剛那個牛舌已經算厚了

沒想到這個更厲害!!  超厚的!!  口感我也很喜歡!

 

 

 

 

小碟裡的小菜    不知道啥有點像豆干, 但吃起來有點像素雞(?)  不太喜歡

 

他們的三樣配菜我都不愛>_<

好家在牛舌很夠力  牛舌配飯就很好吃!

 

  

 

 

牛尾湯

湯很鮮甜  糖糖很喜歡!

 

 

 

有人問我:糖糖敢吃牛舌?  

哈~當然媽咪是說吃牛肉囉XD (我壞壞:P)

說牛舌小朋友應該會嚇到吧~哈! 

 

不過這個還有後續發展哩~~~

 

話說我在利久牛舌當天有傳照片給我媽 說這牛舌好吃喔!

我媽也問我糖糖敢吃嗎?  我就告訴我媽說沒有跟糖說是牛舌

 

回到台灣後

因為糖糖現在放暑假 有時無聊會跟我媽借手機傳line給我說她想我 要我下班快回家

某天 糖糖意外發現我跟我媽的line對話

就問我說 媽咪~我們那天吃的是牛舌嗎? 我聽了心裡一驚你怎麼知道@@

原來小傢伙現在會認國字了都看得懂對話紀錄啦!!

還好小傢伙沒有特別什麼反應~呼~~

 

<結論>以後不可以在line上說祕密啦~哈哈XD 

 

 

 

<vivi小感想>

利久牛舌其實就是簡單的炭火燒烤 然後用鹽巴調味一下

看似很簡單的手法, 吃起來卻不簡單喔! 

它的分店很多,  有來日本的朋友別錯過囉

 

 

 

《vivi 京阪神奈8天7夜 親子自由行》

Day1樂桃航空初體驗→關西機場買票卷 →好吃的大阪梅田【利久牛舌】【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 → (住宿)本町站【LOHAS Hotel】

Day2【奈良公園餵鹿】(被鹿玩?)→【東大寺】【春日大社】→搭【人力車】回車站  →(晚餐)道頓堀【四天王拉麵】→激安殿堂補貨

Day3超好吃的【Mouriya 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神戶必備交通工具【City Loop】北野異人館區→→星巴客→元町商店街→神戶港→神戶必逛【MOSAIC Mall】&【Umie mall】 

Day4【環球影城】我來啦!! 懶人包~行前必看!! 

Day5搭車到京都【貴船】→氣氛不錯但貴桑桑的【仲よし 川床料理】→【貴船神社】 新奇好玩的【ひろ文 流水麵】【鴨川跳烏龜】【LED瀑布大樓梯】 京都塔→(住宿)烏丸四条【Hotel Mystays】  

Day6【岡本織物浴衣體驗】  →清水寺→【京都都路里】吃冰→花見小路→祇園八坂神社→(晚餐)平價好吃的居酒屋【  もも焼き大山 

Day7搭【嵐山嵯峨小火車】→竹林小徑→野宮神社→  blingbling【金閣寺】(晚餐)京都Yodobashi 【勝牛】→再吃一次【もも焼き大山】 

Day8京都車站【JCB PLAZA抽獎】→【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夏威夷最好吃漢堡KUA`AINA關西空港樂桃航空自助check in→日幣花光光之機場伴手禮大掃貨

 

 

 

<vivi 東京/輕井澤/迪士尼 6天5夜親子自由行>

【日本。關東】Day1 成田機場→東京灣喜來登飯店交通&住宿+IKSPIARI 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2016 冬● 東京/迪士尼/輕井澤6天5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Day2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Land--玩不膩的夢幻樂園! 迪士尼懶人包/行前攻略---●2016 冬● 東京/迪士尼/輕井澤6天5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Day3(上) 玩雪穿搭懶人包--雪地到底該怎麼穿? & 選購雪裝心得分享---●2016 冬● 東京/迪士尼/輕井澤6天5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Day3(下) 冬の輕井澤---輕井澤王子飯店 接駁車&東西館比較 / 王子outlet鐵腿行---●2016 冬● 六天五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Day4 輕井澤「Kids Park」兒童專屬玩雪樂園--溜雪盆/橡皮圈---●2016 冬● 六天五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 住宿推薦● 上野Dormy Inn 有免費泡湯和消夜,近JR上野站、上野御徒町站、京城上野站交通超便利! (Dormy Inn Ueno Okachimachi) 

【日本。關東】Day5(上) 淺草雷門 & 晴空塔「墨田水族館」--●2016 冬● 東京/迪士尼/輕井澤6天5夜親子遊● 

【日本。關東】Day5(下) 池袋「無敵家拉麵」→原宿買「Garrett Popcorn」→竹下通→六本木看大蜘蛛&街旁裝置藝術→HARBS甜點→赤羽橋「東京鐵塔」--●2016 冬● 東京/迪士尼/輕井澤6天5夜親子遊● 

 

 

<Vivi 精選台灣親子行程>

【新北。萬里區】● 親子玩樂 ●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北台灣必住高CP值親子飯店~海鮮Buffet吃到飽! 玩沙玩水、XBOX、投籃機,大人小孩都嗨翻天!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新竹。尖石鄉】● 親子玩樂 ● 會來尖石渡假村● 有溜滑梯滑水道、漂漂河、還有溫泉魚! 戲水泡湯老街一個地點通通搞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新竹。新埔鎮】● 親子玩樂 ● 森林鳥花園● 超長的彩虹溜滑梯! 還可以進鳥籠賞鳥! 一個屬於孩子的森林遊樂園! 

【新竹一日遊】(中)● 親子玩樂 ● 新竹17km海岸線騎單車、南寮漁港玩沙踏浪放風箏~感受地中海希臘式的藍白建築之美! 

【新竹一日遊】(上)● 親子玩樂 ● 包Sir水餃(包Sir麵食館)、竹東必吃超人氣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苗栗台中兩日遊】(5-1) 適合全家大小來的「棗莊古藝庭園膳坊」---紅棗入菜、餵兔子山羊、還可玩沙! 苗栗超人氣餐廳! 

【台中住宿推薦】紅點文旅。好長的溜滑梯! 好質感的裝潢! 好好吃的早餐!【苗栗台中兩日遊】(5-3)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