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半天的行程其實是比較隨興的

所以本篇遊記寫的也比較隨興~大家加減看看

 

 

Day5行程安排如下

淺草→ 晴空塔「墨田水族館」 →池袋「無敵家拉麵」→原宿買「Garrett Popcorn」→六本木看大蜘蛛、吃超人氣甜點「Harbs」、欣賞街頭裝置藝術→赤羽橋「東京鐵塔」→回上野Dormy Inn 

 

 

逛完墨田水族館也到了該該覓食的時候囉~~

搭著JR山手線到池袋去嚐嚐排隊名店---「無敵家拉麵」!

 

 

想吃無敵家拉麵的朋友建議是避開用餐時段會比較好喔!

不過說真的 無敵家的口味我沒有很喜歡耶! 覺得有點太鹹了 >_<

  

 

吃飽後又搭地鐵到原宿,其實沒有特別想逛街

單純只是貪吃媽咪為了要買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 Popcorn」

在101聽說要排很久, 在原宿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YA ^_^

買了「Chicago Mix 芝加哥招牌混搭」口味   一品脫1360日幣

 

 

 

吃了幾口心得是 我覺得華納威秀焦糖&鹹綜合的爆米花比較好吃!! 哈哈!!

Garrett Popcorn這樣的價格 感覺CP值沒有很高耶!

 

上圖右邊兩包是在林口三井OUTLET買的kukuruza

個人覺得也還好~噗! 

還是威秀爆米花比較好吃^0^

 

 

在原宿逛了 Foever21和Line Store  

竹下通的東西還真是不太適合我這老妹了XD

 

路上看到老虎  糖糖假裝被咬:P

 

 

 

之後搭地鐵到六本木囉!

六本木很多年前來過 那次來就覺得這個城市真的很漂亮!尤其晚上更是迷人!

 

大蜘蛛是這裡的地標~糖糖在學蜘蛛人吐絲XD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名車, 路上也不時可看到穿著小洋裝像是要去趴踢的辣妹~

 

來六本木不要錯過一整排的街旁裝置藝術哦!

  

 

 

 

這台車一直停在這裡= =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當然也不要錯過超人氣的甜點「HARBS」

不過原諒我~~我忘了拍這幾個品項的名字與價格了  Orz

這個三明治好吃! 

  

 

草莓慕斯蛋糕比較好吃~另一款還好

 

 

 

最後 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位在赤羽橋站的「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vivi覺得可以傍晚來, 這樣可以同時看到鐵塔白天與點燈的樣貌

為了要把整個鐵塔拍進去  媽咪整個人幾乎都快趴到地上了!! (路人看到我的姿勢應該會很想笑)

  

   

和小愛人放閃三連拍XD

 

 

 

 

 

呼~今天的行程看似很滿, 但其實如走起來不會太累喔! 

這篇記錄的沒那麼仔細還請多包容阿^^"

不過也謝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們~~哈哈 

 

最後~~就是要回去 上野Dormy Inn 吃免費拉麵消夜啦!! 

Dormy Inn有免費的拉麵消夜&泡湯  對於玩了一天回到飯店的旅客來說真是太棒了!

推薦Dormy Inn給大家  住宿心得請點我

 

 

隔天早上到位在飯店附近的阿美橫丁晃晃,  買了一些伴手禮

趁著去機場前的空檔搭地鐵到東京站 

 

東京車站裡面有很多伴手禮店  前年來的時候在車站裡買到一個我很愛的餅乾

 

但在其他地方幾乎都沒看到><

 

所以這此趁著空檔又來到東京車站尋找那令人難忘的餅乾哀阿~~~

 

▼  !!! 就是他 !!! ▼

 

 

 

 

 

 

 

 

可是可是~~~為什麼都找不到阿><

 

好吃的餅乾怎麼可以撤櫃呢~嗚嗚 

 

 

 

 

帶著小失望的心情回到上野站

準備搭京城電鐵要回成田空港囉~~ (真心覺得住上野實在好方便哦!!)

  

 

 

小傢伙說要買這個便當 

 

 

 

可是這便當只賣造型  真的不好吃阿QQ

 

 

到了成田機場  當然還是照慣例 用日幣讓伴手禮下架囉!! XDD

而且而且~~我竟然在機場找到那肖想很久的餅乾!!!!!! 真是太港動了!!! 歡呼~~~ 

那餅乾真的不錯吃喔~~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吃吃看

裡面夾了一片厚厚的香濃巧克力~~我好喜歡阿 

 

 

伴手禮大集合

 

 

大概有一半以上都不是自己的>__<

 

 

 

呼~寫了半年的遊記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趕在明天要出國前 終於生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六天五夜行程哦~

 

<vivi六天五夜親子遊>

Day1 抵達成田機場→購買JR Kando Pass→東京灣喜來登飯店→IKSPIARI購物中心   

Day2 迪士尼樂園 Disney Land玩不膩的夢幻樂園! 出發前看這篇就對啦! 行前攻略&懶人包  

Day3   東京灣喜來登飯店輕井澤輕井澤王子飯店check in→王子outlet 

Day4  輕井澤玩雪玩雪到底該怎麼穿? → Kids Park」兒童專屬玩雪樂園--溜雪盆/橡皮圈 →回上野住宿上野Dormy Inn 

Day5 淺草寺→晴空塔Sky Tree的「墨田水族館」 池袋「無敵家拉麵」原宿買「Garrett Popcorn竹下通六本木看大蜘蛛&街旁裝置藝術→HARBS甜點赤羽橋「東京鐵塔」住宿上野Dormy Inn  住宿上野Dormy Inn 

Day6 上野阿美橫丁成田機場買伴手禮

 

 

謝謝您的賞文喔~歡迎到 我的FB 找我哦^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