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文章更新>

因為好多網友私訊詢問有關尺寸的選擇? 款式的選擇?

我有新增幾張細節照片&更多文字描述,希望能小小幫助大家買到喜歡的款式

 

 

今年周年慶大家買了什麼呢?

 

vivi在10月周年慶的時候,去新光三越買了一件All Saints Balfern黑色皮衣 

覺得質感還不錯,所以趁1111黑五All Saints官網全站八折時又再入手了兩件XD

一件是經典款仿舊黑色Cargo,另一件是新款奶茶粉色(?)Balfern

 

不過寫文章的這個moment,官網已經下殺到全站七折啦!

喔nooooooooo!!才差一個多禮拜耶 ~~哭哭 Q__Q

好想退貨重訂喔~可是又覺得好麻煩.....

 

 

11月底感恩節通常都是電商年度最低折扣了,有喜歡的朋友趕緊把握吧!

All Saints 官網:請點我   現在官網皮衣8折~特價款還更低! 和台灣價差很大喔!

女生全系列皮衣

男生全系列皮衣

 

 

 

vivi 167/51,肩寬38

這篇一定要看文字喔!不要只看圖片呀~~

挑選尺寸的心得、官網購買的差異,都寫在文字裡囉~

 

 

以下就來個簡單分享~  

 

 

盒子寄來超大一箱!還以為我買的是靴子勒XD

  

 

 

 點擊下面品名桃紅字可直接連到官網喔!

 

 

【第一件】

All 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s (Black) 

 

官網圖

 

實穿圖  

   

這件是我在南西新光三越買的,櫃姐很nice喔~

Balfern的皮質很柔軟,觸感非常好!摸了就會愛上!

 

試穿時覺得UK2穿起來肩膀蠻緊的,穿起來非常合,裡面只能再塞一件薄T

UK4穿起來肩膀比較舒適,能塞有點厚度的針織衫,但腰身稍微偏大沒那麼修身

很猶豫到底要選UK2還UK4?

櫃姐說皮衣穿久了會再鬆一點,借我試穿她自己穿了半年的UK2,肩膀真的有比較鬆

 

因為私心想要穿合身一點,所以後來還是拿UK2  (姊就是任性 )

不過UK2裡面最多只能再穿一件薄長袖,不然會很卡

如果想要裡面多塞一點衣服,拿UK4比較適合喔~

  

 

側面 

 這件我已經穿兩個月了,有比當初買來鬆一些,肩膀不會那麼憋了

雖然有變鬆,但鬆度是有限的

沒有鬆到裡面可以加兩件衣服喔~還是維持只能加一件薄長袖的扣搭

不過穿起來肩膀已經比當初買時舒適許多

 

 

 

 

【第二件】 

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Black)

 

官網圖

  

 

Cargo和Conroy是All Saints最經典的款式,兩款版型非常相似

差別在Cargo皮革有做仿舊感,還有側邊口袋的位置不同

 

是說官網兩這照片看起來根本雙胞胎阿 XDDD

  

  

 

Cargo我覺得不完全是是正黑色耶!比較偏黑中帶碳灰的感覺

皮革交接處刷舊的地方呈現有點灰灰綠綠的顏色

看起來舊舊的、帶有一點皺皺的感覺

皮質摸起來比較粗一些,觸感沒有Balfern細緻

但Cargo袖長比Balfern長,Balfern袖長對我來說偏短了些

Cargo我穿2號很剛好,肩膀不會太緊,版型感覺比Balfern大一點

 

Conroy我有去專櫃看實品,皮革很挺有質感,拿起來很有份量

我也超想入手的!只是已經有一件黑色Balfern了 ><

 

 

下圖應該可以看出Cargo的顏色和刷舊處理

 

 

 

 

 

 

 

Cargo實穿圖  (UK2)

  

  

 

我這件Cargo寄來的時候,有一邊拉鍊就往外翻捲捲的 沒有很順 >_<

想說黑外套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明顯,所以就算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官網下單有可能會遇到像我這件拉鍊的狀況...

 

 

拉鍊外翻問題我用重物壓了三天三夜之後有改善一點,變得比較順

但穿起來拉鍊還是會有點往外翻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狀況,記得用重物壓著幾天試試~

 

 

很多人問我Cargo和Conroy版型這麼像怎麼選?

這個問題實在蠻難回答的

如果你還沒有皮衣,那vivi會建議選Conroy,因為Conroy的顏色是黑色,皮質挺,是萬年不敗款

Cargo仿舊皮質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適合已有基本款皮衣 想再買一件比較不一樣皮衣的朋友

建議到專櫃看看實品最準確囉~~

 

如果是在Conroy和Balfern間猶豫不決的朋友

這我救不了你啦 XDD

因為我自己都想再打包一件Conroy了~~哈哈哈哈

 

 

 

【第三件】

All 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blush pink)

 

官網圖

  

 

實穿圖 (UK2)

  

 

Balfern blush pink這件,官網和實品顏色我覺得有點色差耶!

官網顏色偏粉偏淺,但實品顏色比較深~~

我覺得像深粉奶茶色? 還是深裸粉色? 

欸~~~反正就是一種很難形容的色啦!哈哈

 

 

在室內看起來比較像奶茶色

在戶外自然光下粉色會比較顯現一點,呈現深粉色 (戶外穿搭照待我後補:P)

 

 

室內實穿圖

 

 

  

 

 

 

 

【第四件】

All 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官網圖

這件是在信義A11打7折時入手的

買的時候旁邊有人白眼已翻到外太空,一直說到底是要買幾件皮衣? XDD 

可是沒辦法呀~~人家對皮衣真的很有愛嘛

 

藍灰色和官網圖差不多沒什麼色差,皮質也是很柔軟細緻

(實穿圖待補 sorry)

不過很奇怪的是~~~

三件Balfern中,黑和藍灰色的皮質手感都很好摸,但深粉色觸感卻差了點耶? why@@?

 

 

不過黑色Balfern的領子後面是有扣子可固定的,藍灰和深粉色是沒有的喔!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扣子固定,不然領子會翻來翻去的... ˇ︿ˇ

 

另外~要提醒大家

黑色Balfern的釘扣是黑色的,但要小心刮到,是會掉漆的喔~

我的已經掉漆了.... 

 

 

 

【Balfern / Cargo / Conroy】 

很多網友問我比較推薦哪一款? 

每個人身形不同,適合的也不同,所以很難回答

 

以下就三款不同的地方做個比較,希望能對想買的朋友有小小的幫助

 

1.皮質觸感不同

Balfern皮質摸起來柔軟細緻,皮面看起來比較光滑,觸感很棒!

Cargo觸感則比較粗一些些(但還是好摸的啦),皮質看起來舊舊的

Conroy皮質較硬挺,是很有份量的一件皮衣質感不錯

 

2.樣式不同

Balfern下方有繫帶,Cargo和Conroy肩膀有格紋

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就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款~

 

3.顏色不同

Balfern和Conroy是正黑色

Cargo則是黑中帶有碳灰,刷舊處有點灰綠色

 

4.版型不同

三款皮衣我都以穿UK2去測量

穿起來感覺Cargo版型較大,肩膀不會太緊

Balfern和Conroy版型較小,穿起來肩膀偏緊

大概是 Cargo 2號=S、 Balfern/Conroy 2號=XS 這樣

這是我自己試穿的感覺~

 

 

【尺寸選擇】 

All Saints皮衣尺寸我覺得看官網不太準,官網麻豆173穿10號,我167穿2或4號

你說說~這差距是不是很謎樣@@? 

 

好多人詢問尺寸該如何挑選? 

我 167/51,肩寬38,一般上身穿S、下身穿M

穿4號最剛好舒適,可內加厚一點的衣服

穿2號其實肩膀蠻緊的,只能內加薄長袖,太厚會很憋

 

我自己試穿的感想覺得大概可用2號=XS ,4號=S ,6號=M去抓尺寸 

( Cargo例外喔~ Cargo 2號=S...依此類推)

2號適合平常上衣穿XS、肩膀不寬、能接受只能內搭一件薄T的女孩XD

4號適合平常上衣穿S的女孩

6號適合平常上衣穿M的女孩

 

不過真皮的皮衣穿久了會再鬆一些,建議可買剛好或小一號即可

千萬別買大一號呀!皮衣如果不合身就穿不出帥氣感啦!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覺~但每個人肩寬、圓身扁身...都不同

建議大家還是親自到下面各專櫃試穿過比較準哦!

 

 

 

 

 

【官網買 v.s台灣買】 

女生款Balfern/Cargo/Conroy台灣專櫃17900元

官網定價已經比台灣低,加上不定時會有8折或7折

所以在官網買是比較划算的喔!(記得先去專櫃試穿)

官網滿300免運費,未滿300運費25英鎊,貨運是DHL,貨到收約11%~12%關稅 

下單後,記得上網估狗DHL先稅後放教學,就不會再多收420元喔!

 

 

 

 

以上不專業試穿和大家分享囉~~ ^_^

 

 

官網買和台灣差這麼大 

還不趕快上官網搶購?  錯過會後悔阿~~~

 

All Saints 官網:請點我    

女生全系列皮衣

男生全系列皮衣

 

 

 

是說感恩節各家電商都大打折扣戰~~實在太可怕了

荷包快守不住啦啦啦啦~~~救命呀  ~~     \("▔□▔)/ 

 

 

 

<延伸閱讀>

【開箱】Chiara Ferragni 銀色亮片眨眼厚底休閒鞋 + 眨眼鍊帶後背包 

 

 

【開箱】Chanel vanity case 21cm 復古小化妝包 (中款)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