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這間鬆餅店一直是永和排隊名店之一

買了好多次 只是之前只顧著吃沒有認真記錄:P

 

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 位在永和四號公園

一直是vivi蠻喜歡的小店

 

 

顯眼的桃紅色招牌非常好認!

有沒有像中樂透的辛隆哥? XD

  

 

 

營業時間從14:00開店~賣完為止

常常才剛開店外面就已聚集不少人潮囉! 

應該說~排隊人潮根本沒停過阿

  

  

  

店小小一間 內用座位少少的  大概7張椅子而已吧

  

 

 

 

Menu

鬆餅有很多系列,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點冰淇淋系列XD

 

瓦福家鬆餅口感和外面軟軟的鬆餅不一樣唷~

吃起來是偏硬的 比較酥脆的口感

這是因為採用獨家調製發酵麵糰與比利時特有糖珠去製作

特殊結晶方式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 所以可以在鬆餅上吃到香脆的糖衣和糖粒~

 

 

 

 

 

內用餐具和紙巾要自取,很貼心的附有手扒雞手套!

 

 

雖然戴手套吃有點好笑啦~

不過聽v姊的勸 用手套咖緊啦!!

因為鬆餅偏硬 ,用叉子很難插下去, 然後可能叉子斷了人也生氣了~哈哈哈哈

所以用手套直接拿起來大口咬 過癮又方便啦! ^0^ 

我之前外帶都只有附叉子沒有附手套  建議外帶的朋友可以進店內拿個手套喔! 

 

 

 

因為都是現做的 所以人多時可能會等比較久一點

  

 

 

這次我們點了兩款  (一樣萬年不變的冰淇淋系列)

 

 

黑森林冰淇淋  90元

鬆餅上面放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旁邊擺了特製黑櫻桃

上面擠上一小搓鮮奶油, 最後放上兩隻小熊軟糖

鬆餅吃起來口感較硬  有點像餅乾  甜甜脆脆的  搭配冰淇淋和鮮奶油蠻好吃的!

份量不大  但我覺得兩人分食還算蠻剛好的  

  

 

  

 

酒釀葡萄冰淇淋  100元

這口味vivi私心很喜歡

鬆餅上面放了一球萊姆葡萄冰淇淋, 這冰淇淋j味道我自己很尬意!

搭配特製的焦糖 上面再撒上脆片和酒釀葡萄乾

外觀比起上一款黑森林簡單樸實許多  但因為很喜歡冰淇淋的味道

所以幾乎每次都會點上這一款

 

 

 

 

如果是外帶  也有說明回烤的方式

 

 

 

也可以宅配

 

 

 

 

 

瓦福旁邊還有另一家 永和排隊名店 「E61咖啡場所」 

「Chef's Waffle 瓦福」和「E61咖啡場所」根本是四號公園旁, 最最最超人氣的兩間店啦!

 

「E61咖啡場所」是下午3點後才開店  

這次2點就來買鬆餅 可惜他們還沒開店  不然就一起介紹啦~~

 

大家來買鬆餅時 如果時間兜的上 不妨也到隔壁買一杯香濃咖啡吧! 

  

 

 

 

 

 

 Chefs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電話:(02)8660-188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四號公園旁)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公休)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