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兒童節帶著小傢伙到西門町的弥味壽司用餐

這間是vivi看到網友推薦一直想來試試的店

有別於一般迴轉壽司, 這裡主打「可愛ㄅㄨ ㄅㄨ送餐」服務! 新奇又有趣!

看網上說若尖峰時段來可能需排隊, 所以在家有先吃點東西

選了下午1:30過去 果然免去等候時間~YA!

 

 

弥味壽司位在西門町

搭捷運至西門站從6號出口沿著成都路走約3分鐘即可到達,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黃色扛棒相當醒目~

  

這黃色扛棒有沒有一咪咪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的話表示你不小心透露年代了~哈哈

對~~~就是有像那個很久以前「元氣壽司」的扛棒!!

問了店員果不其然阿~~

最早是「元氣壽司」後來改成「平田壽司」再到現在的「弥味壽司」

歷經三次更名 越來越高科技:P 也讓老店成功翻身了!

 

大門口  小傢伙說她在吃壽司 XD 

 

 

 

 

店內裝潢蠻明亮舒服  

用餐分為兩區, 左邊是沙發區, 右邊為吧台區

 

 

我們坐在沙發區

這天約有3.4桌客人 都是帶小孩的家庭! 看來都是要來看車車送餐的~車車魅力還真大阿!

 

 

沙發區的車子上層是紅色法拉利,下層是藍色Mini

糖糖一坐下來就看到兩台車子stand by準備要出任務~

所以也催促著阿木趕快點餐要車車快來!

  

 

 

 

 

每個座位都附有一台ipad點餐

不過沙發區的ipad是可以移動的, 吧台的則是固定在上方 (感覺點久會頭痠手也痠)

 

 

桌上的熱茶、甜薑片、醬油可自取 (記得提醒孩子熱茶出水口不要碰會燙喔~)

 

 

這時店員送來了三包芥末說不夠可以加點 

蝦米?! 有沒有聽錯? 芥末不夠竟然還要加點才有???

爭鮮都可自取捏!! 這點就先扣分啦!!!

 

 

 

點餐的介面簡單易懂 價位我覺得以平價壽司來說算有點偏高的,每盤30~170不等

 

最貴的壽司就是這兩盤啦~

 

 

有一些配好的套餐選擇

 

 

也可以切換成文字瀏覽模式

 

 

若不習慣ipad點餐 牆上也有menu可供參 (不過有點不方便看就是)

  

 

帶小孩來不用擔心壽司大多生食怎麼辦? 這邊有烏龍麵和小火鍋可點

 

只要擔心荷包夠不夠就好~因為價位不算很平價呀! 噗XD

好加在點餐時可以點選「訂單查詢」來看看是不是爆預算了

這個動作請一定要做一下~不然結帳時可能會傻眼喔!:P

 

 

點好餐囉~等餐的時間我們到吧台區看看

吧台區

的車子上層一樣是紅色法拉利,下層是紅色Mini

 

 

有睫毛是女生耶~ (貼假睫毛是要迷使誰?XD )

  

 

因為車子是用紅外線感應的, 所以車道必須淨空不能擺放東西

不然可能會發生翻車意外喔XD

 

餐點要送達時,ipad會發出"登登登"聲響提醒 畫面也會顯示餐點即將送達

 

 

車子來啦! 糖糖好期待呀~

 

 

車子走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不太好拍 ,送完餐後還會巴庫回去~蠻有趣的!

 

 

  

 

 

味噌湯  30元

恩~裡面只有海帶 沒有一丁點的魚肉片,爭鮮好像比較有料

 

 

豚汁味噌湯  60元

裡面有肉片、魚片、蘿蔔片等, 料還算蠻多的

 

 

炙燒比目魚腹  95元/2貫

  

 

生蠔壽司  95元/2貫 

吃起來不太像生的,比較像焗烤的, 味道還OK囉

 

 

紅卵墨魚   60元/2貫

  

 

玉米沙拉  40元/2貫

這是糖糖點的 味道和爭鮮差不多

 

 

海台稻禾卷(素)  50元/3貫

這是糖糖指定要海苔口味的壽司~不過送來時有點傻眼

是非常迷你的大小! 有點圖文不符阿老闆! 所以糖糖後來又點了一盤

  

 

海老三味  95元

   

 

精選B餐  240元

 

 

 

帳單

 

這樣就要八百多實在是蠻貴呀~還好不收服務費

vivi沒吃飽也不敢吃飽捏~感覺沒吃到什麼  有點虛的一餐  

要吃飽的話, 一人大概要抓至少500元的預算

所以後來我們又跑去建宏吃牛肉麵啦:D  (建宏牛肉麵真的是俗擱大碗~) 

 

 

<vivi小感想>

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這是間很棒很值得推薦的親子餐廳之類的話~

畢竟吃起來和爭鮮差不多 但價格卻比爭鮮高出許多! CP值沒有很高 Q_Q
如果要賣這價格,口味應該要再提升些~才會讓人想再光顧囉!

 

所以老實說~這是一家噱頭十足、口味尚可但價位偏高的餐廳 

若是以平價壽司來說,爭鮮的30元均一價應該是更划算的選擇

 

不過撇除價位的話~這裡有車子送餐的賣點

對小孩來說是個好玩有趣的用餐體驗! 小孩會吃得很開心!

也為了要看車車來 會努力多吃一些才可以再點 :P

所以帶孩子來嘗鮮一下是OK的~孩子笑顏無價!

But~~~記得先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不然荷包可能會失血過多喔! 哈哈XD

 

 

<相關資訊>

弥味壽司 Yummy Susui 

電話:(02)2375-334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9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更多中肯食記>

【新竹一日遊】(上)● 親子玩樂 ● 包Sir水餃(包Sir麵食館)、竹東必吃超人氣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台北。吃到飽】二訪。美福大飯店 palette 彩匯自助餐~龍蝦品質下降、鱈場蟹肉質普通、沒吃到海膽好失望QQ 、但甜點依然好吃! 

【台北。主題餐廳】ATT 4 FUN。台灣第一家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é。療癒系超萌布丁狗~圓圓胖胖惹人愛!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台北。麻辣鍋】ATT 4 FUN。海底撈火鍋台灣一號店。撈麵秀/川劇變臉/免費美甲/按摩椅~~還有專人顧小孩!主打肉麻式服務的麻辣火鍋店! 捷運101站、市政府站 

【台北。早餐】三訪。食尚玩家採訪~士林多愛家早午餐 難忘蘿蔔糕混蛋的好滋味! 藝人也愛光顧的超人氣平價早餐店! 

【台北。小吃】N訪 。內行人才知道的內行人鹹酥雞! 好吃才敢推薦! 捷運大直站/實踐大學美食 

 

 

謝謝您的賞文喔~想知道vivi最新動態嗎? 歡迎到FB找我哦^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Vivi /糖糖媽 的頭像
I'm Vivi /糖糖媽

I'm Vivi糖糖媽(◕‿◕)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