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家早餐店,不只我和朋友喜歡,許多藝人也很愛來吃喔!

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喔!  多愛家精緻早午餐早午餐

 

 

多愛家藏身在士林福港街的巷弄裡,要稍微找一下,附近不太好停車

即使如此每天還是吸引許多老饕上門 生意很好!

假日太晚來容易沒位子~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來取餐

   

  

  

 

牆上掛著食尚玩家採訪 與 許多藝人來訪照片

  

 

小小一間店 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有!

  

  

  

 

 

 

vivi大推薦! 蘿蔔糕混蛋   必點指數:

這是店內必點招牌! 名字也取的很有趣! 令人看了會心一笑~

  

老闆用鏟子將蘿蔔糕壓成泥狀,混入起司與蛋液煎至兩面金黃 外酥內軟

一送上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蚵仔煎勒

搭配甜辣醬, 筷子夾起時還有起士牽絲, 並聞得到煎蛋香氣

蘿蔔糕混蛋的口感和一般早餐店的蘿蔔糕完全不同, 口感奇佳! 只有吃過才知道!

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嚐嚐看!

 

 

豬排乳酪餅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外層乳酪餅包裹著吐司 內夾豬排

乳酪餅口感酥脆 咬在嘴內散發出乳酪香味~好好吃!

   

 

 

泡菜豬肉炒麵

一般早餐店裡通常是鐵板麵, 多愛家有賣多種炒麵類產品~很妙吧!

炒麵看起來雖普通 但也蠻好吃的喔!

   

 

 

 

高大鮮奶茶

喝起來不會太甜,加上是使用高大鮮奶 喝起來也比較安心些~

   

 

 

這是我第三次來多愛家

讓我最驚豔的莫過於蘿蔔糕混蛋啦!真的好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喔!

 

 

 <店家資訊>

多愛家精緻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 278 號

電話:02-2883-6060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四、五、六、日 06:30~13:30 ;星期二休假

 

 

謝謝您的賞文喔~想知道vivi最新發文嗎? 歡迎到FB找我哦^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