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直的鹹酥雞,很多人第一會想到"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這家的有名程度不用我多敘述~每天人潮沒斷過, 北安路更是隨處可見並排臨停購買

 

 

不過~今天咱們要推薦的是藏在巷弄裡,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內行人鹹酥雞』哦!!

內行人鹹酥雞位於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右轉 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這家是大直在地人很推薦的喔! 除了好吃,價格也較實惠!

 

 

菜單

 

 

 

第一次來內行人時,真的蠻讓我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價格比起台灣第一家親民許多!

vivi點了鹹酥雞、魷魚、米血、地瓜條

竟然完全沒有雷!! 嗎呀~~我要哭了我!!

 

尤其是它的地瓜條、米血更是讓人驚豔!

  

 

以往我點地瓜條都是習慣配甘梅粉,但內行人是用胡椒粉調味

vivi對地瓜條的標準蠻高的

很少有我覺得好吃的地瓜條 但內行人做到了!! (感動ㄚ~~~)

 

 

米血的表現也是非常優秀  外酥內Q的口感實屬佳作中的佳作!

連號稱"台北鹹酥雞王子"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後來又陸續來買了好幾次,蘿蔔糕、甜不辣也很好吃!

尤其蘿蔔糕讓我很意外! 味道真的讚阿!

  

 

 

買了很多次確定每次都好吃後 才敢推薦同事來買

同事一吃也是直誇好吃!還去買了比我多次!哈哈!

同事說百頁豆腐也不錯,vivi還沒點過,下次要來試試~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大直,不妨來內行人試試

 記得請老闆油瀝乾一些會更好吃喔!

vivi是重口味一族~

每次都會說胡椒多一點、油瀝乾一點、還要小辣! 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_____^

  

 

 

內行人鹹酥雞

電話:0922-162-1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2號 (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 步行約1分)

 

謝謝您的賞文喔~想知道vivi最新發文嗎? 歡迎到FB找我哦^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