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簡單的小開箱 ^_^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包 是看到薛妞妞拿覺得實在太美了!

方方的化妝箱,很有復古的味道~

 

 

 

 

不過我搞錯薛妞妞拿的尺寸了 >_<

薛妞妞拿的是24大款,但我的是21中款.....嗚嗚 

 

 

 

外盒包的很漂亮~

 

 

 

 

登登~~~主角登場啦~vanity case 21 (中款)

牛皮的材質對於粗手粗腳的我來說比較不怕刮傷:P

 

 

 

這個包包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鎖頭啦~~

 

 

鑰匙真的可以把鎖打開唷!

  

 

 

容量我覺得以小包來說其實算蠻能裝的喔!

跟mini coco 20相比 能裝很多呀~~~

  

 

放了零錢包和鑰匙包,還有另一邊可放其他東西哩~

  

 

 

實揹照  (請忽略髒髒的鏡子:P)

我身高167 總感覺中款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可愛了,揹大款應該會更適合一點(?)

  

 

缺點大概就是無法斜背吧~

斜揹包包會落在胸與腰之間,視覺比例有點怪 會卡卡的

 

 

有網友詢問我這個包好不好搭配? 其實感覺算蠻好搭的,褲裝裙裝都適合

但私心覺得若是帥氣的穿搭會更適合,ex.皮衣、牛仔褲...

如果是很lady的小洋裝好像就有點不太搭? lady的打扮感覺應該適合更秀氣的包~

 

 

 

 

<穿搭資訊>

*皮衣 All Saints   

          【購物】All Saints皮衣 Balfern & Cargo 兩款版型分享 

*洋裝 SIRENS (灰色 已售完)

*靴子 D+AF

 

 

 

 

不專業的開箱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延伸閱讀>

 

【開箱】Chiara Ferragni 銀色亮片眨眼厚底休閒鞋 + 眨眼鍊帶後背包 

  

 

 

 【購物】All Saints皮衣 Balfern & Cargo 兩款版型分享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vanity case 開箱
    全站熱搜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