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這間「理性&感性cafe」!!

為什麼呢? 因為~~

除了   立體拉花   >>>>> 超。級愛!!

還有   老闆&老闆娘 >>>>>超。窩。心。阿!!

 

 

 

前兩周帶小妞去桃園看棒球

趁著下午的空檔就安排了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這家「理性&感性咖啡」

 

「理性&感性咖啡」位在桃園平鎮店面不大,裡面座位數也不多

但卻是一間充滿老闆&老闆娘熱情的地方哦!

 

 

 

店內裝潢蠻簡單的

角落擺滿了可愛的公仔娃娃,想必老闆娘跟我一樣有顆少女心~哈  # ̄▽ ̄#

這堆麵包超人好想全部帶走XD

 

 

 

 

 

 

價位算蠻平實的,不會太高

拉花有好多款都免費喔!其他的指定款則是加價50元

看menu敘述,老闆寫得非常直白,想必是個性情中人(笑)  

想來的朋友一定要認真看喔~~ 

 

 

 

 

 

德式脆腸起士蛋+冰美式 = 155元

wow~~竟然還畫了小丸子!怎麼老闆隨便畫就那麼像阿!

老闆還會在盤子上寫字,每個客人的字都不太一樣,很客製化的fu~

 

 

這起士蛋是不是超級厚實的!餡料感覺快炸裂啦!

吃完兩塊起士蛋應該就蠻有飽足感的,男生不怕吃不飽囉~

德式脆腸算是蠻重口味,vivi覺得偏鹹了點,不過同行的友人覺得OK

 

 

 

 

冰奶茶+布丁狗拉花(免費) = 130元

這是小妞選的布丁狗,一上桌大家驚呼連連!!

是不是超像超可愛的!這怎麼捨得喝啦~~~

 

 

 

 

冰拿鐵+卡娜赫拉拉花(加價50元) = 185元

我的媽呀!我這杯也超可愛的! >﹏<

 

 

老闆還附上一個手繪盤子讓我們拍照搭配耶~

那天旁邊客人點的是迪士尼Stella兔子拉花,就附上Stella兔子娃娃讓他們拍呢!

 

 

真的只想一直拍照,完全捨不得喝了呀!

拍到小妞都受不了這老木啦,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能喝~哈哈哈 XD

 

 

兩杯合體~好療癒的飲料喔!看了心情就很好!

 

 

拿鐵的口味稍微偏淡了點

不過我只在乎拉花可不可愛啦~~哈哈哈    XDDDDD 

 

這邊的拉花我覺得可以撐蠻久的耶~喝到底部了 拉花形體都還好好的~

來看看布丁狗&卡娜赫拉沉沒記錄 

 

 

 

 

理性&感性cafe粉絲頁上還有更多樣式的拉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好想每杯都點來拍照哦~~~    (圖片取自FB粉絲頁)

 

 

 

 

 

 

蜂蜜鬆餅(含鮮奶油、沾醬)   120元

鬆餅上桌小妞也好開心~

因為老闆還多畫了布丁狗跟小妞的奶茶做搭配耶!怎麼這麼窩心呀~~

 

鬆餅是屬於厚切型的,口感紮實  

雖然我自己比較偏愛薄一點的鬆餅,不過同行友人覺得這厚片鬆餅俗擱大碗~

 

 

我們加點了一球冰淇淋(30元)來配鬆餅吃~ 一份鬆餅份量也不少

  

 

全部來個大合照

心情不好來這裡準沒錯啦!看著這些可愛圖案真的會被療癒耶~~

 

 

 

吃飽喝足後, 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

我笑著問有沒有開班授課,小妞要來這邊學畫畫

老闆娘也問小妞喜歡那些卡通人物,很親切喔~

 

就在我們準備結帳要離開時

老闆突然送上一個手繪海賊王魯夫的盤子!說要給我們拍照!

因為友人在用餐時和老闆閒聊到喜歡海賊王

結果老闆竟然記在心裡,趁空檔畫了一個耶!整個好驚喜呀!

你說~是不是好窩心阿!

  

 

 

窩心的事情還不只這樣勒~~~

結完帳後,老闆突然又要我們等一下,因為他在畫蛋黃哥要送給小妞回去練習畫!

原來剛剛跟老闆娘的對話老闆也聽到了~

天阿~~~~這家店怎麼會這麼sweet啦!真的太感謝老闆了!>////< 

下次來 小妞要交作業啦~哈哈

  

 

 

讓人感受很好的一間店~推薦給大家!   * ̄︶ ̄*

  

 

 

 

 

<vivi小感想>

老闆娘拉花技術真的沒話說~拉出來的圖案又像又可愛!

老闆手繪功力也是一流~隨手一畫就栩栩如生!

加上老闆&老闆娘的服務窩心又親切~~很有人情味阿

這樣有溫度的店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有來桃園可以來看看唷~ *\(^_^)/*

 

 

 

理性&感性cafe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67號

電話:0963-420-692

營業時間:9:00~20:00  (每周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RScafe 

 

 

 

 

<更多咖啡甜點輕食店>

【永和甜點名店】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超人氣甜點店 

 【森林系餐廳】。伍伍零-咖啡與餐。好吃又好拍的靜巷內玻璃屋!捷運芝山站美食~♥ 

 【宜蘭。頭城】「黑宅咖啡」--田中央的品味咖啡館! 

 

 

 <想拍出網美照? 來這就對啦!>

【新北。林口】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 七彩繽紛的彩虹樑柱好好拍! 

 

 

【苗栗】過港七彩舊隧道、海角樂園、半天寮好望角--IG熱門打卡景點 

 

 

【宜蘭。員山】♥ A-Maze兔子迷宮餐廳 ♥ 宜蘭最新天空步道!親子同遊、賞夜景的好去處!  

 

 

【宜蘭。頭城】IG打卡熱門景點!「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廢墟的美感、陽光的海景一次滿足!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