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來到了最後一站「黑宅咖啡」囉!

 

 

在去「黑宅咖啡」之前,還去了另一個地方拍照→「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是一間民宿,因為七彩繽紛的外觀成為熱門拍照景點

8棟彩色小木屋就這麼地矗立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

若沒有住宿只能在外面拍哦~vivi也為了這彩色小木屋特地跑來拍照XD

不過當天風很大,拍出來的好NG阿~~~~~~崩╰(〒皿〒)╯潰

  

 

 

收拾一下拍不成美美照的心情    ::>_<::

繼續往下一站「黑宅咖啡」出發囉~~

 

 

「黑宅咖啡」全黑的建築在綠油油的田野中非常醒目!真的很獨特又有個性!

  

 

門口有個蠻大的停車場,停車算是很方便

  

 

這面木製的牆很好拍耶~

 

 

門前的石板路也很好拍!我覺得我要飛起來了!

 

 

 

一推開門,哇~~室內也不馬虎耶

採用原木與黑色裝潢,很有歐風質感!完全適合我這個文青淑女阿XDDDD

  

 

  

 

很喜歡這一片落地窗!

坐在這裡喝著咖啡,望向窗外田園風光,覺得好放鬆自在~~

  

  

 

牆上有手繪來黑宅的路線圖

 

 

這區的椅子是有質感的皮椅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到處逛逛拍拍,不料~竟被某人捕捉到這囧照   

姿勢好醜~~ 哈哈 !>_<||| 

這證明了~~~每篇文章背後都有一位認真拍照的人!!!  

 

 

 

Menu

 

 

 

 

冰拿鐵       190元

咖啡都附有一片手工餅乾喔~餅乾外表看起來不特別,吃起來卻很香很好吃!

雖然對咖啡不是很有研究,但這裡的咖啡喝起來不苦澀,蠻香醇順口的

 

 

 

冰焦糖瑪奇朵     200元

 

 

 

重量級磅蛋糕   120元

這蛋糕我真的好愛呀!

和餅乾一樣,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吃起來卻很紮實美味! 

  

 

 

這邊也有輕食喔!   (圖片取自ETNEWS新聞雲)

看起來也很美味~~~下次要點來試試看~~~

 

 

 

戶外有個盪鞦韆,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雖然周圍都是農田摔下來可能不會太痛     (咦?大誤XD)

但鞦韆後面有個溝渠,且田地有高低落差,還是要注意安全哦!

 

 

 

盪出去看到的就是這一整片令人心曠神怡的田園風光!是不是很棒呢~~

 

 

 

 

 

<vivi小感想>

雖然這邊的價位不算便宜,但不管裝潢還是食物都蠻有質感的~

最難得的是店內生意很好,老闆卻非常客氣親民!沒有因為生意好而有架子喔! 

加上好拍的建築與景色,大家來宜蘭可以來走走唷 

 

 

 

 

 

黑宅咖啡 BLACK HOUSE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23547

電話:(03)988-7966

營業時間:10:0018:00

 

 

 

 <vivi宜蘭兩天一夜輕旅行>    點下方藍字有更多好拍的景點喔!

Day1: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午餐)里海cafe → A-Maze兔子迷宮餐廳 → (晚餐)羅東夜市→ (宿)印民宿

Day2:(午餐)帝一石頭火鍋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拍照→ 黑宅咖啡→ 回家

 

 

 

<夏天何處玩?不怕熱的看這邊>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新竹一日遊】(中)● 親子玩樂 ● 新竹17km海岸線騎單車、南寮漁港玩沙踏浪放風箏~感受地中海希臘式的藍白建築之美! 

【新竹。新埔鎮】● 親子玩樂 ● 森林鳥花園● 超長的彩虹溜滑梯! 還可以進鳥籠賞鳥! 一個屬於孩子的森林遊樂園! 

【新竹。尖石鄉】● 親子玩樂 ● 會來尖石渡假村● 有溜滑梯滑水道、漂漂河、還有溫泉魚! 戲水泡湯老街一個地點通通搞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台北。內湖】● 親子玩樂 ● 野草花果有機農場● 來自馬丁農夫的堅持! --控窯、拔青菜蘿蔔、盆栽DIY--還可採草莓! 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親子行程推薦! 

【宜蘭。三星鄉】● 親子玩樂● 蔥仔寮體驗農場 ● 一日小小農夫體驗 拔蔥、洗蔥、蔥油餅DIY 好玩又好吃! 親子景點好去處! 

【宜蘭。頭城】IG打卡熱門景點!「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廢墟的美感、陽光的海景一次滿足! 

 

 

<夏天何處玩怕熱的看這邊>

【宜蘭。礁溪】甲蟲森林生態教室~不怕蟲蟲的快來! 大推薦! 

【苗栗台中兩日遊】(5-2) 大埔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台中。神岡區】台灣氣球博物館~整場沒冷場小朋友都好開心!還有氣球DIY!【苗栗台中兩日遊】(5-5)  

【新北。萬里區】● 親子玩樂 ●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北台灣必住高CP值親子飯店~海鮮Buffet吃到飽! 玩沙玩水、XBOX、投籃機,大人小孩都嗨翻天!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