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來分享一下vivi去年買的兩樣Chiara Ferragni 單品吧! 

 

 

一直很想來寫寫購物文~ (因為買東西會讓人開心嘛!哈哈! )

不過遊記和食記就已經寫不完啦!所以東西買了好久文章卻生不出來Q_Q

這次終於空出一點時間來紀錄

 

邊寫邊覺得 以我愛買的個性

購物文才應該是我寫文的主力阿~哇哈哈 XDDDDD  (有人在旁邊已翻白眼)

 

 

 

Chiara Ferragni是位來自義大利的超紅美女部落客

穿搭風格多變, 不管是帥氣還是性感 都能輕鬆駕馭! 

  

  

 

 

他的部落格每天吸引來自全球高達10萬名粉絲的造訪,成功在時尚界竄起

更進而創立 同名品牌「Chiara Ferragni」 ,風格大膽多元不設限

 

 

招牌LOGO就是這雙大眼睛啦!

 

 

  

 

   

 

 

 

 

是說他們家的東西似乎只有女生會喜歡

男生對這雙眼睛好像都很無感就是~哈哈哈XD

不過無所謂啦~~買東西不是為了要討好別人  而是要讓自己開心嘛!

 

 

 

將將~~~要進入本篇主角囉!

 

 

 

銀色亮片眨眼厚底休閒鞋 

  

 

這雙鞋真的是蠻好走的! 寬鬆的楦頭走久也不會痛!

我平常鞋子穿38(24)

這雙我拿38穿起來微鬆(但不會掉)、拿37穿起來有點頂到偏緊,所以最後是拿38

版型應該算正常

 

銀色亮片真的有夠閃的!! 

晚上穿出門都覺得腳上好像自備打光器一樣 

 

 

 

 

 「鞋子和包包永遠是造型的重點!」

即使全身穿搭很簡單 ,但一雙有型的鞋子或是一個好看的包包 整體就會有了亮點!

 

 

 

來看看Chiara Ferragni的穿搭~

 

 

搭長褲也好看

 

 

 

不專業穿搭照:P

實品真的閃亮亮! Bling Bling der~

    

 

 

短褲Look   鞋子這麼亮 所以上身就搭的很簡單~ (不過全身好像太白了點:P) 

 

 

     

 

 

吊帶褲Look   

  

 

 

鞋子再美不好走也是白費阿!  

這雙穿了好幾次真的是蠻好走的唷~

 

缺點就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亮片會掉阿>_<

不過如果是專櫃購買可以回去補亮片, 代購的話可能要自行詢問專櫃囉~

 

 

 

另外這雙鐵灰色亮片的我也好喜歡~ 

是不是該再把它帶回家? XDD

 

簡單穿就很好看

 

 

孫芸芸也是穿黑的

 

 

 

很多人問 這種亮片鞋看起來很誇張耶~會不會很難搭?

其實不會耶!

只要把握一個原則---「簡單」就OK囉!

因為鞋子已經很搶眼了, 穿搭就盡量簡單 不要太過複雜 不然全身重點會太多

掌握這個原則就很好搭配啦 

 

 

 

 

換另一位主角出場啦~~

 

 

 

眨眼鍊帶後背包(小)

   

 

 

眨眼後背包一開始推出的是沒有鍊子也沒有眉環 我沒有很喜歡

直到後來新款加了一條銀鍊  配上立體的眉環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阿!!

私心覺得加了銀鍊和眉環更帥氣可愛了~忍不住就下手啦! 

   

 

 

就是被下面這幾張照片生火的!

Chiara Ferragni 真的怎麼穿都好看呀~

 

 

這樣運動辣妹風的穿搭 搭配包包好適合喔~

 

 

 

搭配休閒的運動服也很OK~

   

 

   

我買的是小款的

內層部分 前面有個小袋、後方有個拉鍊袋

 

容量不算很大, 但該裝的都裝得下

化妝包、鑰匙包、手機、長夾、梳子、行動電源、乾洗手噴霧 通通放進去沒問題~

  

 

甚至連折傘都放的下

但折傘放進去就會有種頂天立地的港絕~哈哈哈

(我的折傘是比較長的自動傘, 如果是比較短的折傘應該就不會這麼卡了)

   

 

 

找了幾張有拍到包包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搭短褲 

   

 

搭裙裝好像也OK

 

  

 

女神許路兒背的是大款  可以比對一下揹起來的大小~

  

 

 

 

vivi身高167  揹小款其實有點偏小

小妞的包似乎都比我的大了~這什麼概念:P 

雖然大款的很能裝  揹起來也更帥氣

但私心覺得小款還能搭裙子, 好像比較實用? (自以為? XD)

所以最後還是拿小的囉! 姊就是任性嘛~哈哈 

 

 

 

 

這款背包我自己蠻喜歡的~每次揹幾乎都有櫃姐來問 

不過也是有小缺點的~~

<缺點>

1.如果你每天帶的東西跟我一樣多,拿東西時會東翻西撈的 哈哈:P

2.走路要小心!鍊子容易甩到東西發出ㄎㄧㄤ ㄎㄧㄤ聲響

    (尤其是側身開車門的時候!)

3.經過機車旁邊也要留意, 因為鍊子很可能被後照鏡勾住ㄚㄚㄚ~~~

 

 

 

第一次寫敗家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是說女人衣櫃好像總是少了件衣服、少了雙鞋、少了個包.......永遠買不完阿XD

大家也有這種症頭嗎? 哈哈!

 

 

 

 

<延伸閱讀>

【開箱】Chanel vanity case 21cm 復古小化妝包 (中款) 

 

 

【購物】All Saints皮衣 Balfern & Cargo 兩款版型分享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