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餐來到了位於大直 維多利亞酒店 N°168 Prime牛排

聽了幾位朋友都蠻推薦N°168,所以就來報到啦~

 

 

N°168位在維多利亞酒店的4F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地上大大的168投射燈

為什麼叫168呢? 因為餐廳地址在敬業四路168號  就這麼簡單~哈哈^0^

  

 

 

 

 

用餐環境還不錯  裝潢有質感  空間也安靜

 

 

餐廳備有6間專屬包廂  

 

 

 

Menu  完整Menu請點我 

  

 

 

 

點好餐就到處走走晃晃

師傅處理餐點的地方和用餐空間是一起的,沒有玻璃隔開 完全開放給大家參觀~

 

 

 

 

 

開放式烤爐

本來想說 咦~這樣開放的空間會不會有點味道?

一餐吃下來 沒有覺得空氣不好什麼的~所以 大家放心囉!

 

 

牛肉熟成室

 

 

還有酒櫃

 

 

 

 

 【餐前麵包】

麵包蠻好吃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和迷迭香氣  (我是超級麵包控:P)

 

 

招待的小點  好像是肉球? 有點忘記了XD

 

 

 

 

【開胃菜】  脆皮燒肉

雖然來牛排店吃燒肉好像怪怪的吼?

不過味道還不錯~皮脆肉香! 

  

  

 

 

  

【沙拉】 經典凱薩沙拉

套餐的沙拉和湯品只能二選一

有點小小失望...如果能都選就更棒了~   (人家想要吃沙拉也想喝湯嘛~)

凱薩沙拉口味就中規中矩囉!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湯品】 蝦貝濃湯

真的是很「蝦」的一碗湯!蝦味很重!

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喝,但怕海鮮腥味的人千萬別嘗試阿~~~

  

 

 

 

 

【前菜】  白酒香炒野菇

因為前菜和牛排是同時上桌 

吃了幾口牛排後, 再回頭吃這道   菇都變得溫溫的 >"<

 

 

 

 

 

【前菜】  千層洋芋

也是一樣的狀況,先吃牛排再回頭來吃 

焗烤變得沒那麼熱,影響了味道~ Q_Q

 

 

 

 

 

【主餐】 美國精選老饕牛排   2850元

肉質和口感還不錯

自從吃過日本神戶牛排後,台灣的牛排就很難讓我再有驚艷的感覺了 (慘了~~嘴變刁ㄟ害)

 

  

 

 

 

 

 

【主餐】 澳洲9+和牛紐約客牛排   3500元

老實說~我覺得和上面的老饕吃起來沒什麼不同耶....有點小失望...  (也可能是我舌頭太鈍)

可能是我對"和牛"這兩個字多少會比較期待吧~感覺多了"和牛"好像會比較厲害這樣 :P

不過同事說我不能拿日本和牛和澳洲和牛相比啦~ (好吧~我錯惹)

 

 

旁邊的蒜頭很貼心地已經切好一塊一塊了  只要用叉子就可以叉起來吃

可惜我不愛吃蒜頭 哈哈:D

  

 

 

牛排附有3種鹽和3種芥末醬

上排由左至右是:喜馬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下排由左至右是:英式芥末醬、法式芥末籽、法式芥末醬

vivi自己是比較喜歡吃牛肉原味, 所以都沾鹽而已

 

 

 

 

 

【甜點】 千層甜甜圈

這個蠻好吃的!我喜歡! 

下層有點像可頌麵包,搭配冰淇淋和新鮮草莓,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推薦喔!

 

 

 

 

【甜點】 奶酪冰淇淋杯

就是一般的聖代那樣,沒有特別

比起來  上面的千層甜甜圈好吃多了 XD

  

 

生日有招待一個小蛋糕

靠窗的位子拍起來外面的燈光效果還不錯~

 

  

 

 

【飲品】 皇家伯爵茶

因為vivi是奶茶控 :P

但這邊飲品沒有奶茶類可點,只好點了伯爵茶  再自己加牛奶和糖  把它變成伯爵奶茶 

  

 

 

 

 

 

<vivi小感想>

1.前菜和主餐一起上桌讓人吃的有點忙~囧

   私心希望餐點能分開上桌,讓人能專心品嘗~哈哈 XD

2.澳洲9+和牛有些小失望,因為單價比較高 所以對它期待也比較高

   可是吃起來和精選老饕好像沒什麼不同捏~~阿哈哈 

3.撇除上菜問題,N°168用餐環境不錯,是一間適合約會、周年紀念日的地方囉~

 

 

 

食記是很主觀的,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囉~

可能我的蜜糖是你的地雷,我的地雷是你的蜜糖

vivi只能把當下的用餐感想記錄下來,不誇大不作假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吃滿意的餐廳 :)

 

 

 

 

 

N°168 Prime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維多利亞酒店4F)

電話:(02)8502-0000

官網: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dining/ins.php?index_id=19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五 12:00-15:00;週末假日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30)
。晚餐 週一~五 18:00-22:30;週末假日 17:30-22: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男仕請勿著背心、短褲、拖鞋等非正式服裝*
*請勿攜帶寵物入內(工作犬除外)*
*水資每人酌收80元(S.PELLEGRINO氣泡水與ACQUA PANNA礦泉水無限供應)*

 

 

 

<更多約會餐廳食記>

 【台北。東區】● 樂軒Urban ● 打造都會燒烤的時尚新氛圍! 

【台北。東區】● 樂軒和牛專門店 ● 一次嚐遍一頭牛的精華美味! 

【台北。大直】RAW。2017年夏季套餐 

【台北。東區】紅花鐵板燒- 復興Sogo店---適合情侶約會、生日、家人聚餐、周年紀念日---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謝謝您的賞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  我的FB  幫我按個讚哦~

您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__^ 

I'm Vivi/糖糖媽

arrow
arrow

    I'm Vivi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